运城拼团购房9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太原恒大华府顶级豪宅鉴赏之旅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 2012-02-16 10:16:27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9月17日,由恒大集团组织的中国顶级豪宅广州鉴赏之旅正式开启。一百多位来自山西的社会知名人士、业内知名企业家、房地产行业专家等,以及来自省城各大媒体的记者嘉宾齐飞广州,共赴恒大豪宅盛宴。次日,以“传世大宅·家族荣耀”为主题的“中国顶级豪宅广州鉴赏之旅”在广州恒大白金七星级酒店盛大启幕。在特邀专家全方位详细的讲解中,在实地参观恒大御景半岛精美园林和豪阔样板间的过程中,三晋嘉宾切身体验到恒大顶级豪宅的独特魅力与不凡风采。

顶级豪宅鉴赏之旅盛大启动

揭开太原恒大华府神秘面纱

9月18日,“中国顶级豪宅广州鉴赏之旅”在广州恒大白金七星级酒店盛大启幕。文化界人士、园林专家、装修设计专家、建筑规划专家、大师等众多专家,从精神理念到产品规划设计,从装修设计到园林景观设计等,赋予恒大华府最权威、最专业的解析,让现场嘉宾获得全面深入的认知。这标志着恒大即将推出的顶级豪宅--太原恒大华府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恒大集团太原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朝晖先生对三晋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同时表示恒大地产在成功打造广州御景半岛5年之后,正以更加雄厚的实力、更加成熟的豪宅理念在山西推出中国顶级豪宅--恒大华府,从建筑到园林,从景观到装修,恒大华府都将秉持最高的标准,奉献最好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恒大地产还特别邀请了海内外知名人士,为前来品鉴豪宅的嘉宾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震撼。香港TVB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苹果日报》、《快周刊》等杂志撰写专家、香港著名堪舆学家麦玲玲女士,以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在场嘉宾讲解有关宜居的问题,加之趣味互动,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恒大华府将西方建筑形制与东方居住礼序相融合,创造出延续山西豪宅文化的中国顶级豪宅”,三晋文化研究会专委会委员兼常家庄园总经理赵继光先生也带来了“山西豪宅文化的进化与复兴”的演讲,从学者的角度精辟阐述了太原恒大华府所蕴含的历史文化内涵。

本次品鉴会上,太原恒大华府的设计理念也正式公之于众。恒大集团总建筑师黎国林先生从建筑规划的角度对恒大华府做了详细讲解;曾担任迪拜乐园、迪拜绿色高端别墅社区总设计师Zaki 先生则将华府法兰西皇家园林设计清晰呈现;曾任广州白天鹅宾馆总设计师现任金螳螂国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Terry Henriksen先生也对太原恒大华府低调而奢华的精细装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析。在专家的讲解中,现场嘉宾对太原恒大华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随后,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女士、恒大地产集团太原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朝晖先生、以及史国民等嘉宾上台参加启动仪式。在五彩斑斓的光影中,在现场嘉宾热烈的欢呼中,恒大顶级豪宅品鉴之旅被推向另一个高潮--实景参观。

责任编辑: jiangye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