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34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太原一社区8天内两次被盗 十余户居民家失窃

发布时间: 2016-04-27 09:3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昨日上午,程家村西社区数名居民致电本报称,昨日凌晨,小区内又有六七户居民家失窃。现在小区居民们忧心忡忡,希望警方尽快将小偷绳之以法。

    4月20日,一条《防盗窗难防盗小偷一夜盗八户一颗钉挡贼路一户人家免遭殃》的报道,反映程家村西社区居民遭小偷入室行窃一事,并建议居民自行安装防盗钉,避免家中被盗。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昨日上午,该小区数名居民致电本报称,昨日凌晨,小区内又有六七户居民家失窃。现在小区居民们忧心忡忡,希望警方尽快将小偷绳之以法。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程家村西社区。居民黄先生告诉记者,该小区昨日凌晨又有六七户居民家被盗,有的损失三四千元。“1号楼有四户、5号楼有一户、24号楼和25号楼也有居民被盗。”黄先生说,距离小区上次被盗才8天,小偷竟然如此猖狂再次行窃,而且同样是将厨房防盗网的钢筋铰断,然后进入室内行窃。

    记者来到1号楼采访,看到该楼六单元一层和二层住户家厨房防盗网的钢筋被铰断,并被掰弯向外伸出,形成一个缺口。“凌晨3时许,我父亲被一阵轻微的响声惊醒。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突然看到一条黑影正将他的卧室门推开,他随即大吼一声。这条身影抖了一下,迅速转身向厨房方向疾奔,很快便消失在厨房里。我爸跑到厨房才发现,厨房的防盗护网上的钢筋被铰断了。随即赶紧查看家里的财物,发现在客厅放着的钱包里,被小偷偷走3000元。”家住该单元二层的田先生说,他家被偷没一会儿,民警就来了,而且民警称,他们家已经是当晚被盗的第四家。

    家住5号楼六单元三层的一户居民家也被盗,但户主并没有察觉到小偷进屋。直到清晨,他们发现家里的600元现金不翼而飞后,通过报警才得知小区有六七户人家被盗。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虽然本报在4月20日刊发了《防盗窗难防盗小偷一夜盗八户一颗钉挡贼路一户人家免遭殃》的报道,建议居民们在家中推拉式的窗户上安装防盗钉,但并没有引起该小区居民的重视,被盗住户家均未安装防盗钉。据黄先生介绍,防盗钉并不贵,在五金店就可以买到,而且安装简单。“前车之鉴,希望居民们及时安装防盗钉,以免给小偷留下可乘之机,也希望警方尽快行动,打击这种猖狂的盗窃行为。”黄先生说。

责任编辑: 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