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2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太原又有一批房企违规被通报

发布时间: 2016-04-27 09:40:17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本网原创


    今日,记者从太原市房管局获悉,又有一批房企违规行为被通报处罚。太原市房管局提醒广大市民:售后包租、违规销售均为违规行为,为保障大家财产安全,请在购买此类商品房时提高警惕。

    据悉,山西华嘉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太原市上马街86号开发的“御庭华府”项目,虽然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但其在未竣工验收的情况下进行“售后包租”,其行为违反了《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山西富嘉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太原市和平路与市府北街交汇处的售楼部违规预售“太药和平苑”项目,并违规收取部分排号金。经调查,情况属实,其行为违反了《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和《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山西天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太原市第二十六中学旁的售楼部内违规预售“田园小区”项目,并违规收取部分房款,其行为违反了《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及《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太原市房管局多次要求整改,现已将所收房款全部返还。

    山西安泽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太原市长治路82号违规预售“御祥苑”商铺项目三层,并违规收取三户的排号金,其行为违反了《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太原市房管局相关人员表示,对于上述违规行为,太原市房管局已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分别处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于尚未取得合法销售手续的项目,在该项目相关手续未完善之前,切勿购买。

责任编辑: y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