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17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杏花岭杨家峪、长江村城中村改造进程加快

发布时间: 2017-01-18 16:36:58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杏花岭区杨家峪、长江村两个城中村的城中村改造进度受到太原市民的关注。该片区位于太原东山片区,改造完成后将成为省城又一宜居片区。

据悉,目前杨家峪拆除进程已达八成,该区域将有碧桂园集团和双明地产联合开发建设。长江村城改用地已挂牌出让,宗地面积为115090.37平方米,保证金70420万元,此次长江村改造项目已确定参加房企为山西千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据悉,杨家峪和长江村规划中的配套相对齐全,规划有教育、医疗、文化娱乐设备、体育设施、养老设施、行政管理与社会管理设施、商业设施等。其中,杨家峪教育方面配有3个幼儿园、2个学校,医疗方面配有一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一个社区卫生服务站。长江村配备约8000平米的幼儿园、约13000平米重点小学教育资源,还有包含社区卫生服务站、室内文体活动站、托老所、菜市场等配套建设。区域内完备的配套规划,将给这一片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带来很大的提升,随着杨家峪和长江村的改造,居住在东山片区的生活将更加便利。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