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5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绿地集团发布四大长租公寓品牌

发布时间: 2019-03-30 14:46:4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2019年3月28日,绿地酒店旅游集团迎来新品牌,正式开启“长租公寓世界”。 有着丰富酒店管理经验的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此次针对金领、白领、蓝领人群的不同需求特征,设立全品牌系列公寓,分别为“铂瑞服务式公寓”、“铂骊服务式公寓”、“铂派青年公寓”、“铂派企业公寓”四大品牌,从而助推中国长租公寓市场更细分、健全发展。

发布会现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社社长、原国家住建部总经济师冯俊、绿地集团执行总裁张蕴、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总经理李瑞忠、经济学博士,原贝壳找房首席经济学家、贝壳研究院院长杨现领以及百位主流媒体和长租公寓产业链上下游高管见证此发布会。   绿地酒店旅游集团系世界企业500强绿地控股(600606)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全面负责酒店、旅游和会展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的综合性产业集团。绿地集团执行总裁张蕴在发布会上表示,绿地将利用整体品牌和资源,发挥酒店、会展、商业、金融等多元产业的协同优势,加速打造公寓板块核心竞争力,成为推动中国城市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中国经济发展做贡献。 张蕴:绿地集团执行总裁

“房子只是容器,生活才是全部”,这早已成为绿地人的共识,绿地在产品运营方式上有别于市场上众多公寓产品运营的小马拉大车,借壳生蛋,而是以全球化力量、自持物业跨步运营“大马拉小车”。 在解决市场上年轻人租住“痛点”与实现企业员工的职住平衡的基础上,以不同人群不同需求为核心,打造市场上更全面、更舒适、更自由的品牌形象,在价值观、生活观和消费观上与不同群体保持一致。

据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公寓管理部总经理戴伟强介绍,这四大长租公寓品牌将分别择址一线城市核心绿地集团超高层、强二线城市核心高铁城际空间站、一线城市非核心(距地铁一公里),二三线城市核心或城市副中心等。绿地的租客还可享受全端口的会员服务:绿地各端口会员系统打通,租户自动成为G-care会员,享受全面的会员服务是绿地长租公寓最大的特色。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原国家住建部总经济师冯俊表示:租赁住房供应管理比构成住房的供应管理要复杂的多,一方面租赁住房投资收益可靠性不强,住房人群相对社会其他群体对住房支付有限,另一方面租赁人群流动性较强,家庭结构相对简单。

近几年房地产企业在增加租赁住房供应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但还是不够,绿地旅游集团新品牌的发布是非常有意义的,用自身的资本优势与租房建设的经验,以及自身品牌影响力,既表达了绿地的社会责任,也表达了绿地对于住房发展的战略思考。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房地产企业能够加入到租赁住房的供应队伍中,逐渐缓解租赁住房的供应矛盾。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