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8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合肥将对未有效处置3次以上群访的房企,实施暂停预售

发布时间: 2019-07-31 11:49:4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30日,据安徽省合肥(楼盘)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合肥市房产局”消息,近日,合肥市召开房地产市场稳控工作会议提出,对引发三次及以上群访群诉事件且未有效处置的房企,适时采取暂停供地、暂停预售、暂停网签措施;并从严控制银行贷款、从严控制预售资金、从严控制备案价格。

会上,合肥市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道和与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约法三章”。

第一,明确三个层次。第一次出现群诉群访事件,对企业进行约谈,要求企业提出具体解决方案、解决时限、解决标准;第二次出现群诉群访事件,经核查,涉事企业确有明显问题但未能明确解决方案的,将予以通报;第三次出现群诉群访事件,对涉事企业采取信用考评扣分处理。

第二,确立三个暂停。对引发三次及以上群访群诉事件且没有有效解决措施的开发企业,适时采取暂停供地、暂停预售、暂停网签措施。

第三,落实三个从严。定期开展联合会商,对问题多发企业,从严控制银行贷款、从严控制预售资金、从严控制备案价格。

针对此次会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分析师国仕英对蓝鲸房产表示,此次会议的重点是为了规范市场,稳定市场。通过严查房地产开发企业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预防和化解房地产市场领域各类矛盾纠纷,进而稳定房地产市场。对引发三次及以上群访事件且未有效处置的房企,从土地端、销售端限制房企拿地、销售等行为;会议也严控银行贷款、严控预售资金、严控备案价格,从金融、价格端进行控制。多方面严控房企行为,稳定市场。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