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6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河东故事之【凤凰谷】

发布时间: 2019-08-06 16:02:40

来源: 黄金水岸西区

分类: 本地楼市


河东故事将河东大地五千年经典文化浓缩为一园,让建筑有思想、环境会说话、空气有温度、居民有信仰,给子孙后代注入高尚的基因。“满园美景,故事连篇,日月惊开天地眼;遍地华章,匠心独运,风云轻诉古今情。”就是一个让人明礼的地方、让人向善的地方,更是让人向往的地方。

小编近日整理了一些咱们河东地区的大好河山,每天会与大家分享,在这炎炎夏日能给各位朋友带来一丝清凉。河东故事之凤凰谷。

凤凰谷森林公园位于盐湖以南的中条山中段之阴,总占地面积3800余亩,它依山傍水,分5条自然沟叉,紧邻运城市区,其间原始森林茂密、植被丰厚、富有200余种野生植物和100多种野生动物,是中条山中段罕见的茂密森林覆盖区,也是北方地区距市区最近的原生态森林公园。

凤凰谷

中条山山脉大约形成于5000万年前的喜马拉雅山造山运动,历经岁月洗礼,使它不仅具有独特的气候条件,特有的地形地貌,同时历经人间朝代更迭,也使它萌生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传说。唐太宗李世民曾率勘御大师袁天罡、李淳风勘察池神庙址时,发现天象奇观:一只彩凤翱翔其上,遂命名为“凤凰谷”。

凤凰谷

凤凰谷是一处离城市如此之近却佳景荟萃,神奇莫测的旷世胜地,是一个现代工业文明包围却不见纤尘、自然纯净的绿色世界。呈现石奇、林秀、谷幽、山静。

从凤凰谷尾俯视凤凰谷全貌,但见瑰丽多姿、神秘莫测,与中条山外表的荒凉形成鲜明对比,真不由叹服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凤凰谷森林公园,先已成为运城市区的"天然氧吧"山顶海拔1200米。

受典型的温带气候影响,谷内蕴生着100多种植物种类,野生动物有近200种,随处可见的是山鸡、麻雀、松鼠以及国家重点保护动物褐马鸡,还有辽东栎、五角枫等亚热带植物,谷中还有山茱萸、连香树、五味子、荡蛇藤等亚热带植物,谷中还密布着许多野生的果木树,山杏、山梨、山葡萄、山核桃、野桑椹、红樱桃等随处可见,让人禁不住口舌生津,这与中条山外表的苍凉和贫瘠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黄金水岸凤凰湖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8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