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8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广厦·金海湾温馨提示别给下水道添堵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04:35

来源: 广厦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下水道堵了是一件很令人头疼的事情,马桶不能冲,厨房没法洗菜,浴室没法洗澡,家里的生活顿时进入瘫痪阶段,这时候我们往往会请求小区里的维修师傅们到家里来疏通下水道。疏通下水道是一件又脏又累的活,有的时候师傅们手上的工具不好用,还亲自用手去疏通下水道,真的为他们的精神点个赞。今天小编来说说金海湾小区的维修师傅他们疏通下水道的一些事情,让大家更多地去了解为啥家里的下水道会“堵”了。

维修人员在疏通商业街的下水道,烈日炎炎以及井盖刚打开的熏臭味并没有影响他们积极工作的态度。

维修师傅勘测下水道的具体问题并想办法解决

从现在开始呼吁每个业主都积极行动起来,不要再给下水道“添堵”了。

金海湾物业服务中心温馨提示您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以下事项:

1.请勿将食物油质和蔬菜残渣倒入下水道。

2.食用油脂和蔬菜残渣是导致下水管堵塞及妨碍污水处理的原因之一,蔬菜残渣等作为生活垃圾进行回收,请勿直接倒入下水道中。

3.旧油、剩油等,请用报纸等将油吸干,然后垃圾进行处理。

4.请勿将卫生纸等物品一起冲入下水管道,很多卫生巾及纸尿布都不易吸收水,如果将这些物品冲入下水道,容易造成坐便器堵塞。

5.请勿将垃圾扔进雨水沟及窨井盖内,被扔在道路等两旁雨水沟里的垃圾会导致下水管堵塞并产生异味。

在整个小区,管道的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整个小区是一个人体,那么管道就是人体内的血管,血管堵塞,整个人也就无法正常生活、工作,小区下水管道堵塞也一样,管道堵塞,无法正常运行,从而影响业主的生活!请各位业主平时也要注意清理干净残留物在冲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运城市东区韩信路与铺安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2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