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5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星巴克入驻运城国科欢乐港

发布时间: 2019-08-15 10:22:10

来源: 国科欢乐港

分类: 本地楼市


《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经典暖心之作,带着观众进入了一个梦幻唯美的爱情世界,也让观众第一次接触到了这座惊艳却不聒噪的海岸城市——西雅图。这部电影深深的让人感受到西雅图的美丽与浪漫,使西雅图成为了全世界朝拜的爱情圣地。

西雅图的浪漫,与咖啡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西雅图有一句谚语:“任何事情都不能打扰我们停下来喝上一口咖啡。”这足以表达出西雅图人对咖啡的迷恋。想要品味西雅图的城市精髓,你可以在浓香四溢的咖啡店里读书、会友、欣赏西雅图独有的咖啡精神,感受属于你的温暖而惬意的“咖啡时间”

西雅图是一个可以像一杯咖啡一样被仔细品味的城市,闲适惬意的生活因为这些简单的咖啡文化被赋于了一种别样且富有情趣的色彩。走在派克广场附近街区的道路上,你会发现每一个街角都有一间咖啡厅,来往行人手里捧着的也大多是咖啡杯。那一刻你会发现,咖啡因弥散在空气里,引导着你的中枢神经,让你觉得愉悦欢喜。

全世界有将近24000家星巴克,每一个城市的星巴克都别具风格,让每一位到来的客人都能感受到这座城市所带来的温暖。如果每个城市都有一颗心,那么当你步入派克市场上星巴克创始店时,一定会感觉到西雅图“砰”、“砰”的心跳。

西雅图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外的一家咖啡馆门口,总是排起长队。那里便是世界上现存最早的星巴克(Starbucks)。“第一家星巴克”建于1971年,这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仍然悬挂双尾美人鱼商标的星巴克店,有全球双尾美人鱼纪念杯。

最重要的是,永远有人在排队!很多人为了亲眼看看这传说中的第一家店,在店外排起了长长的队。游客们络绎不绝地来到这里,在其门前最原始的褐色标志前拍照留念。

如果你是星巴克的粉丝,在访问西雅图时一定不要错过星巴克的品尝室。这里拥有华丽的铜烤盆和最好的城市咖啡师,不仅供应特色小批量咖啡,而且游览的本身就是一种体验。


运城遇上西雅图,

星巴克入驻欢乐港

“我不在办公室,就在星巴克;我不在星巴克,就在去星巴克的路上。“这句流传了半世纪的口号,终于要与星巴克的浓郁咖啡香,一起飘入国科·欢乐港了!等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在国科·欢乐港,手捧最爱的那一杯星冰乐,每天和她say hello!

星巴克(Starbucks)倡导的“第三生活空间”概念,让咖啡这一古老的消费品拥有了时尚的灵魂,成为城市里的潮流标识,白领阶层和社会精英的生活特征;国科·欢乐港,致力打造运城一站式精致生活体验,以精致家庭生活为主题,引领全家人休闲购物新风潮。国科·欢乐港携手星巴克,引领运城全新生活方式。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解放北路、工农西街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9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