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9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运城又一城中村芦子沟改造项目稳步推进,已签501户!

发布时间: 2019-08-16 15:38:52

来源: 运城之窗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3日,盐湖区芦子沟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机器轰鸣,热火朝天,破碎机、洒水车等拆迁机械正在进行房屋拆除作业,拆迁清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芦子沟

对已腾退房屋进行现场拆除作业。

盐湖区芦子沟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建111工程”重点项目,是完善东部新区路网系统、促进经济增长的动力工程,是改善人居环境、增进人民福祉的民生工程,是推进“盐临夏”一体化、提升城市品位的亮点工程。作为向市委、市政府公开承诺的一项重点工作,我集团公司始终把该项目作为集团公司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目标任务,抽调精兵强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加强对接协调力度,分片分步有序推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党建引领到位、政策宣传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检查督促到位,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自去年4月份项目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盐湖区委、区政府,安邑办事处,芦子沟村支两委、全体居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目前,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501户,占总户数的69%,发放补偿款320户,安置房选购433套。下一步,我集团公司将深入总结项目攻坚中的经验和做法,继续发扬“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重点承诺任务,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