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3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亿达中国上半年合约销售额44.63亿元,项目均价降幅较大

发布时间: 2019-08-18 09:51:12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8月16日,亿达中国(HK.03639)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

报告期内,亿达中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44.63亿元,同比上升10.2%。其中,大连楼盘占合约销售金额的57.1%;郑州(楼盘)占35.1%;武汉(楼盘)站3.1%。

值得注意的是,亿达中国合约销售均价出现大幅下降,今年上半年,其每平方米销售均价9143元,同比下降 37.9%。

对此,亿达中国解释称,这主要由于期内郑州销售额占比增加及销售产品结构不同所致。不过,蓝鲸房产也注意到,在大连区域,其销售均价亦从2018年15716元/平,下滑至14607元/平。

除此之外,报告期内,亿达中国毛利润10.27亿元,同比增长86.6%;毛利率为44%,相较于2018年同期,提升了18.3个百分点。

在亿达中国完成的23.33亿元收入中,商务园配套住宅、写字楼和独立住宅销售收入为17.04亿元;商务园租金收入2.67亿元;商务园委托运营管理收入3047万元;建筑装修及园林绿化收入1.09亿元;物业管理收入2.22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亿达中国于2014年6月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集园区开发、园区运营、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

亿达中国在半年报中表示,未来将盘活存量资产,提升核心资产运营效率,采取重资产开发、轻资产运营、产业平台服务输出多向驱动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