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0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永乐街学苑路至中银路段开始铺油 预计8月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9-08-18 16:20:20

来源: 运城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永乐街学苑路至中银路段开始铺油,预计8月底主路面具备通行条件。

运城新闻网讯(记者 范楚乔)8月17日,市区永乐街学苑路至中银路段道路建设接近尾声,主路面开始进行铺油作业。该工程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8月底主路面具备通车条件,可有效缓解学苑路的交通通行压力,方便周边市民出行。

永乐街是中心城区北部一条东西走向的次干道, 正在施工的学苑路至中银路段,全长约1100米,去年11月开工。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管廊、排水、照明、绿化、交通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建设,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铺设。

该路段通车后,将很大程度上改善附近小学、幼儿园师生,以及学苑花都、恒大绿洲等多个住宅小区居民的出行条件,对缓解学苑路交通压力、完善城市交通网络、推进城市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当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配合摊铺机、拉料车、轧路机等工程车辆,有序进行主路面铺油作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段道路建设已接近尾声。

主路面和北侧非机动车道正在铺油,预计十天左右完成,8月底主路面可具备通车条件;电力隧道还在建设中,预计9月中旬完成;两侧的人行道、路缘石,以及绿化基础设施已部分完成,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此外,道路配套建设的两个蓄水池主体也已建成。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