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8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涑水印象大面积户型推荐

发布时间: 2019-08-21 15:32:14

来源: 运城涑水印象

分类: 本地楼市


常见大户型:130~200平米

适合人群:高端收入消费群

大户型的优势在于,它的设计一般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在户型布局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使业主能够最大限度地享受到居住的舒适感,达到充分利用空间的目的。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大户型日益受到买房者的亲睐,那么要如何挑选大户型呢,买大户型房子有哪些技巧呢?

讲究功能区域的细分

大户型空间宽裕,享有设置更多相对独立功能区的自由。为了营造仪式感和私密性,并让每个空间发挥价值,功能区域细分就很有必要。

比如,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卫生间,保持生活的私密性且卫生;客厅和餐厅分离,满足高端收入消费人群的应酬及交际需求等。

客厅与餐厅分离实例

拿恒基·墅沅的134m²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来讲,客厅宽阔敞亮,邀请三五好友在家聚会也丝毫不觉得拥挤,空间舒适感直线上升。

客厅飘窗设计,让您在客厅抬头就能看到法式花园美景。毫无疑问,恒基·墅沅新品完美诠释了大户型客厅的阔绰与奢华!

在恒基·墅沅新品的151.57m²户型中,各个卧室的功能细分也可谓Perfect。主卧室在配备独立卫生间的基础上配备了许多女主人梦寐以求的衣帽间。同时整个户型少有的配备了2个卫生间,更好地保证了家庭成员的私密空间。

作为家庭成员的阅读空间,书房在相对于嘈杂的公共空间上形成良好的缓冲段。另外如果有家庭成员的增加,书房也能轻松改造成第四间卧室。

动线意指人在室内室外移动的点,连合起来就成为动线。合理的动线能让家庭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减少不必要的移动。

由于居室功能更完善,大户型对动线设计有更高的要求,因此访客动线与业主自身的私密交通流线要减少或避免交叉。

恒基·墅沅新品134.92m²/151.57㎡户型中,就拥有一条非常合理的动线。图中模拟的是主人下班回家→煮饭→吃饭→客厅休息→回房间→洗漱的动线,在空间运用上非常合理。
想要拥有舒心自在的家庭多功能空间,大户型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好的户型是有生命的,恒基·墅沅新品在设计户型充分运用了人性化设计,只为给您奉上一个理想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涑水街涑水联合学校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7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