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4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在运城,仅需9万,就能轻松拥有年租金2万的大学城带装修房感恩未来公馆

发布时间: 2019-08-22 14:39:44

来源: 运城儒房融科

分类: 业界访谈


“寓”生与你结缘,感恩·未来公馆拎包入住,轻松拥有5280元/㎡,交1万抵4万,首付仅需9万小编悄悄算了一下,每平米也就只要四千多,真值。

项目介绍

未来城总占地40余亩,总建筑面积为53000㎡, 是由16层带装修公寓和独立商街组成。

层高3.4米带装修全智能公寓,办公,自住,投资 。配套:中庭下沉式广场,退台式全景空中花园,8000平米绿化立体空间,20000余平米休闲商业街区,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精彩生活不打烊!购房砸金蛋”惊喜赢豪礼活动!幸福一步到位! 

DIY定制装修、多种风格自由选择

未来公馆 学府区唯一智能带装修公寓

全屋智能化

带装修全屋智能时尚创意空间,楼宇门人脸识别技术,入户门智能密码锁,智能猫眼识别,智能报警器,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智能水电表智能家电控制中央空调入户到家

未来城市发展核心地段

随着运城政府《2035版大运城总体规划》《北部新城区规划》的公布,北城的飞速发展就成为必然,地段升值空间巨大,区位价值愈发重要!在“大运城”总体布局中,“北城”是核心区,城北片区连接的是高铁站和飞机场都在市区北部,交通优势得天独厚。

感恩广场,这里将是连接临猗大门,复旦路是运城的北大门,必将迎来飞速发展!随着大运城的发展步伐,这里的基础设施将更加完善、配套体系越发成熟、这里将是运城最具活力的版块之一。

投资回报稳定 受益持续增长

感恩广场现周边3所大学师生,人口可达5万余人,周边村镇和工业园企业人口也在10万以上,共计15万人口,最主要的是运城商业巨头南风百货入驻感恩广场!2019年9月1日盛大开业,将会带来稳定的消费人群。

感恩广场二期的公寓月租金都在1200-1500,未来公馆带装修房一套约25万,一年租金1.8万到2万,并且每年还有递增,也就是说,十年左右,您的本金就能收回,这还不计算我们房子的增值部分。

小编听说,感恩广场二期公寓D栋开发商都不卖了,自己留下来出租!

大学城带装修房,

低公摊,送阳台,幸福一步到位,面积51-71 ㎡ ,户型多样,自由选择,投资、出租、自用价值大,买到就是赚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80元/㎡

楼盘地址:运城学院西门对感恩广场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6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