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4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投资10亿元建设的运宝黄河大桥后天要开通啦!

发布时间: 2019-08-22 15:44:38

来源: 运城潮讯

分类: 其他楼讯


2019年8月23日!运宝黄河大桥要开通了!运城人民终于等来了这一天!

山西路桥集团运宝黄河大桥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山西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

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运宝黄河大桥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G59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于2015年9月开工建设,在山西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下,2018年11月20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同意开通运营并收取车辆通行费。目前通车事项准备完成,现定于8月23日开通运营,为了纪念这一重要时刻,特邀请贵院领导前来参加大桥通车仪式。

附件:运宝黄河大桥通车仪式方案

山西路桥集团运宝黄河大桥

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1日

运城至灵宝高速公路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十二横十二环”西纵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南北纵线呼和浩特至北海的重要组成区段。

运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工程于2015年9月1日开工,预计2018年2月完工。总投资9.65亿元。采用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目前,运宝高速黄河大桥正在加紧施工,即将合龙贯通,两岸民众祈盼已久的天堑变通途心愿也将变为现实。

运宝高速竣工后,将打通晋西南和豫西北出境公路通道的“断头”,极大缓解过境交通压力,将成为联系晋豫两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枢纽和沟通两省全方位交流的重要纽带。将打破山西通往豫西、鄂西的天然屏障,对进一步优化山西省高速公路网结构,加强山西与中原地区经济文化交流,密切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促进运城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链接:

2015年12月31日,运宝高速公路解州至芮城陌南(黄河桥头)段正式通车运营。该高速起止为山西运城到河南灵宝县,通过隧道穿越中条山。该高速路的建成通车,标高速路。

从位从位于盐湖要30。而在之前,由中条山间的盘山公路,需要一个多,而且路况复杂危险,尤其冬季,常常因为天气原因封路。
从位该高速公路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设立芮城东、天鹅湖、出省收费站3处。它的建成通车,对全面完善山西省高速公路网,加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加强山西省与中原、沿海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从位运城解州至陌南(黄河桥头)高速公路于2009年11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30.75亿元,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十二横十二环”规划中“西纵”的最后一段,全长30.339公里。项目起点位于运城市盐湖区解州镇,与运城绕城高速公路相接,途经盐湖、芮城,终点位于陌南镇,接运宝黄河大桥,跨越黄河后与连霍高速公路相连,并入国家高速网络。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