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5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刘忠森前往西建幼儿园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9-11 09:33:44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前夕,西建集团天茂公司总经理刘忠森带着对幼儿园教师们的关切之情,来到西建幼儿园,向辛勤工作在幼教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鲜花和祝福。

当天,刘忠森在幼儿园程园长陪同下,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实地察看了各项教学配套设施,了解了孩子的饮食与教育教学活动,并与教师亲切交谈,慰问了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们在平凡岗位上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表示感谢。

刘忠森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期望,希望幼儿园将在集团领导的关怀下,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办园质量,为打造富有特色的优质学前教育而努力!

我们遇见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人生路上的一盏灯,也许不是每一盏都很耀眼,却能够照亮前进的方向。

我们一生遇到多少老师,就会有多少盏灯照亮人生旅程,愿我们一路上都有明灯指引,愿每一盏灯都光亮如初。

责任编辑: yunche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