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3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在运城买房需要考虑哪些因素?这十点必须知道!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22:06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中秋佳节刚刚结束,马上又将迎来国庆黄金周,近期购房咨询的网友明显增多,很多网友(尤其是在外地工作的)都在急切的想了解运城最新的楼市资讯,还有就是询问在运城买房时都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毕竟购房置业是家庭中的一件大事,马虎不得。

今天观察哥就把关于买房时需要考虑的种种因素,给大家做个整理,基本上就是以下十点,希望能够对您买房带来帮助。同时也欢迎大家有购房问题可以进入我们的QQ交流群(运城楼盘网团购群:247914125)一起交流,一起买房。

买房时必须考虑的十大因素

① 开发商

② 地段位置

③ 配套资源

④ 小区环

⑤ 楼层户型

⑥ 价格预算

⑦ 贷款资质

⑧ 手续证件

⑨ 物业水平

⑩ 交房时间

第一个因素,开发商重点排在首位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什么样的人盖什么样的房子,开发公司有没有实力?能不能按期保质保量交房?开发商口碑怎么样?过往开发的小区怎么样?这些都是首先需要了解的。

第二个关于地段位置,这个问题一是要考虑到运城市区整体的发展方向,未来哪个区域有发展潜力?二是要考虑自己自身的工作和生活范围圈,看怎么方便怎么来。关于选位置的问题在之前的《购房教程》中已经说的很详细了,有需要的话可以再去了解下。

第三个配套资源也很好理解,现如今买房就是买资源,楼盘附近有没有公园?有没有重点学校?有没有好的医院?还有一些比如商场超市,甚至菜市场、小卖店、饭店、门诊、宠物医院等等生活配套,有总比没有强,多了总比少了强,配套齐全才能生活便捷。

第四个小区环境,同样也是分两个方面,一是小区外部环境:楼盘旁边有没有高压线、立交桥、垃圾场、发电站等影响居住的东西存在;二是小区内部环境:是水泥马路汽车乱停,还是青青草地垂柳清泉鸟语花香。我想这两种居住环境带来的感受应该是完全不同的吧。

第五个楼层户型,关于楼层高低的喜好各有不同,这个不做解释。关于户型的讲究却多了去了: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动静分离、洁污分离、干湿分离、客流动线、几梯几户、功能分布、公摊多少等等指标都会影响到你后期几十年的居住舒适度。

第六是价格预算,其实我一直觉得价格预算应该排在前面的,因为经济实力决定上层建筑,有多少钱办多少事的道理还是很简单的。购房预算主要考虑两点:一是你目前能拿得出来的首付款;二是你往后能够承担起的按揭月供。这两者如果顾头不顾尾的话,今后的日子可有你好受的。运城最新的房价地图了解一下。

第七贷款资质,以前很多人买房不注重这一点,现在不一样了,银行审核越来越严格,个人征信有没有污点银行会查的清清楚楚,每个月的收入流水能不能覆盖2倍的贷款月供,这都决定着你能不能在银行贷到款,别等付了首付却发现贷不了款,白高兴一场,那就尴尬了。

第八个楼盘手续证件,这个依然比较重要。没有手续的房子,五证不全的房子你敢买吗?出了问题谁会为你负责呢?毕竟没有拿到预售证的房子严格来讲是不能上市交易的,买卖合同也是不受法律保护的,自己考虑清楚。运城中心城区最新发放的预售证名单

第九物业水平,这个不用多说了吧,好房子两个标准:不仅要买的放心,还要住的舒心。住起来闹心的小区,二手房价格都很便宜。

第十最后一条交房时间,提醒大家一点:确实要有计划的买房,计划什么时候入住?最晚能接受到什么时间?要知道很多小区的期房交房时间都是会有延误的,三个月到半年不等,都是正常现象。所以要做到心中有数:交房时间+半年=你的入住时间。

今天就说这么多,参与购房交流可加入运城楼盘网团购QQ群:247914125。觉得有用就转告给你的朋友们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涑水街与安中路交汇处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5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