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7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运城王府学校旁边的小区——东湖湾

发布时间: 2019-09-18 15:49:35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运城王府学校旁边的高端小区——长江源·东湖湾

运城王府学校坐落于盐湖区安逸西路和涑水街交汇路口,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学校是由北京王府学校携手山西长江源公司联合办学,开设了从幼儿园到高中全学段的高端国际学校,学校以孕育下一代全球+本地公民Glocal Citizen为建校使命,致力于打造支持学生建构知识的学习环境,并且同本地的课程标准有机结合,形成了由国家课程、英语课程、国际课程和校本特色课程为一体的国际教育体系。在河东大地上,这座校园优美,交通便利的国际化学校,是众多学子读书求学的胜地。

北京王府学校:

北京王府校区创建于1996年,自建校以来,树立国际化办学理念,实现了传统教育与国际教育相融合,传统授课方式与移动教学、卫星视频授课相结合,课程多元化与选课个性化相结合。旗下北京王府学校、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北京王府幼儿园,齐备的K-12教育格局,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复合型精英领袖人才为使命,领航中国国际教育。北京王府学校自2003年建校以来,始终坚持与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和世界各地教育机构、国际知名学府、国内顶尖名校建立广泛联系,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在展现国际化学校顶尖设施配备与优质师资力量的同时,弘扬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力争实现全球教育资源共享的伟大愿景。

东湖湾距离王府学校仅数步之遥。东湖湾不仅仅是一栋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是开发商长江源集团对运城人居环境的深刻理解,怀揣着塑造运城居住新地标的信心,营造出运城新时代精英人群的生活示范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涑水街与安中路交汇处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5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