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4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运城市广厦·金海湾物业——致敬,平凡的你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00:32

来源: 金海湾

分类: 其他楼讯


当时间从你身边悄悄逝去,你留住了什么呢?你留住了身边工作的忙碌,还是留住了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风景线可能是你未曾发现,可能你放大了忙碌缩小了那道风景线。那么,请忙碌的你停下脚步,用你爱的心灵去找找你身边的那道亮丽的风景线吧! 不知道你是否留意到,在我们的工作周围有一群忙碌的背影,他们并不是令人崇敬的领导和同事,而是小区的保洁人员们,她们就是你忙碌时未曾发现的风景。小编今天给你们说说金海湾的保洁人员们,看看她们是如何化腐朽为神奇的。

挥舞着“灵动”的扫把,把一砖一瓦的垃圾碎屑轻轻扫入簸箕,一个简单而温暖的举动。

她们认真工作、勤勤恳恳,认真做好每一件小事,把小区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打扫的很干净。

走在金海湾小区里的每一处,都可以感受到干净舒适的环境,正是因为她们辛勤的付出才让我们的家园如此美好。

小区保洁人员往往是是人们常常忽略的角色.有时我们会把纸屑及各种垃圾扔到地上,或是扔到他们的眼前.虽然这样,但是一直在付出的保洁人员却不在乎,任劳任怨,每天依然不辞辛劳得保卫我们的小区,力求使我们的小区干净整洁.他们以自己的脏换来小区的干净,所以我们应该尊重她们的劳动成果。
小区是我们大家的,只有我们大家拉起手来同保洁人员一起,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这样我们的家园才会更加美丽;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运城市东区韩信路与铺安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2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