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3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携手清华大学 绿色智慧家联合课题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9-22 15:50:58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18日,阳光城与清华大学联合在清华大学举办了“绿色智慧家”联合课题签约仪式。据了解,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五大研究课题,旨在推进绿色智慧家所代表的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社区等先进理念。此次正式签约,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

  据介绍,五大研究课题围绕”品质”对阳光城绿色智慧家产品进行再升级。会上,双方公布了五大课题研究,覆盖了包括产品战略,建筑设计和规划,居家环境,空气质量优化,照明标准体系五大领域。

  “‘绿色智慧家’作为阳光城重点打造的核心产品IP,凝聚了公司实现规模跨越之后的品牌核心竞争力。”阳光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着“绿色智慧家”的产品战略以及严格的工程保障标准,阳光城要把产品质量落到实处。

  签约仪式上,来自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的教授也对下一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

  “经过一年的实践和探索,全公司上下达成充分的共识,要把‘品质树标杆’战略深入贯彻。”阳光城执行董事长兼总裁朱荣斌表示,在这场产品品质的革命中,没有捷径可走。

  在朱荣斌看来,此次联手清华,共同探索绿色智慧家的发展之道,是阳光城在品质战略落地过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自去年开始,品质成为阳光城的关键词。阳光城集团执行副总裁,绿色智慧家研究院院长吴建斌介绍了绿色智慧家近一年来的研究成果。

  吴建斌表示,一年以来,阳光城不断加大品质工程的投入力度,力图打造一支行业内水平领先的设计管理团队、全面提升设计管理水平。同时,阳光城成立了绿色智慧家研究院,对绿色智慧家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门槛进行了全面升级。

  “今天绿色智慧家所做的一切努力,是怀着强烈的初心与理想,怀着对行业发展的敬畏之心。唯有踏实苦干,砥砺前行,做实产品,严守品质,方能不负阳光城地产人心中的理想,为客户带来更健康,更富体验的生活方式。”朱荣斌总结道。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