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3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2019年广州积分入户指标增加至8000个

发布时间: 2019-09-29 15:56:59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政策法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来穗宣)2019年度广州市积分制入户指标增加至8000个。记者昨日从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获悉,为回应社会各界对在广州长期合法居住和稳定就业创业的来穗人员的关切,为广州市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引领作用,吸引和留住实用型人才,让广州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最直接最现实惠及更多来穗人员,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组织调研论证,在今年积分制入户申报前对指标进行了调整,在原计划基础上增加了1000个积分入户指标。

  在今年的积分制入户工作中,来穗人员积分指标数据采集、审核全部线上完成,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逐步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最好不用跑”。入户审核时间由原来的50个工作日缩短到22个工作日,大大提高审核效率和准确度,实现来穗人员和政府部门“双减负”。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