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8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曾几何时,100万运城随便买的豪宅,现在只能买普通住宅了

发布时间: 2019-10-09 13:53:37

来源: 运城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操盘和合作运城多个楼盘和项目,接触了许多不同阶层的人士。多次有转介绍的朋友问我运城豪宅的楼盘推荐和价格。说真的,民以价为先可以理解,但是你只咨询不愿来楼盘,就问价格多少钱、能不能优惠、能优惠多少等此类问题,我很是尴尬。不管我推荐的哪个小区,说报价吧,你不了解小区就说贵。说成交价吧,你又还想再便宜,尴尬了彼此。甚至有少部分人,还是用2016年的行情来判断房价,说实话,经过4年多的房价上涨,100万只能买个刚需楼盘了,120-150平米的户型,基本上已经突破100万了。

确实,在2014-2015年市场低谷时,运城房价稳步不前,一直处于4000左右的价格区间,那个时候,100万可以买某府的退台洋房、某岸的带装修大平层。甚至在2016年上半年时,主力品质小区价格也还是停留在5000以内,100万还是可以轻松选择的。但是,经历了2016年-2019年的楼市上升后,截止2019年9月底运城成交均价5034.33元/平米,与2016年9月同期涨幅早已超过了50%。特别是2019年岳坛村地块出现后,未来,房价仍将持续上涨,运城主力地段和小区,未来1年内,突破7300+的成交价问题不大。

运城二手房市场,目前炙热的某庭、某岸、某府、某号等,130-150平米的主力户型,总价分突破100万,还不算地下室、地下车位等。

以前总觉得豪宅、高端小区离我们太远,现在看看,未来还更远。持币100万,按照东城、北城等主力区域楼盘的6500+成交价格,也只能买一个普通楼盘了。如果再加一个12-15万的车位,那也只能看看了。

最后,运城的房价会不会跌?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我说不会跌,只会涨,还会涨。你看看北城的xiao产权,已突破4000了。更别说花钱买土地的大产权了,329万/亩是2019年的,未来,随着大品牌开发商的不断涌入,还会持续不断的突破极限。2020年9月,东城、北城的品质楼盘,成交价格不会低于7800元/平米。到时候,129平米就突破100万元了。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