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8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晋府壹号诉说门的故事(四)丨走进恭王府第一扇门 威严尊贵一宫门

发布时间: 2019-10-11 14:35:46

来源: 星河房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恭王府的大门,也叫一宫门。门前有两座雄伟的石狮子,东边儿的是公狮子,脚踏一个绣球;西边儿的是母狮子,脚按一个幼狮。两座石狮显示了当年主人崇高的身份地位,象征着威严,尊贵。

朱红漆的大门,上有横七竖九的金色门钉,体现了皇帝定下的亲王级别的规制。从这座大门,进入恭王府的府邸。整座府邸是三路五进院落,形成上等的布局。从南北方向看,分为东、中、西三路。从东西方向看,又分为五进院落。这是学里的三元五行概念,三元代表天、地、人,五行代表金、木、水、火、土。

这么巧妙的格局是谁建造的?原来这座辉煌的建筑,它的建造者和第一任主人,是乾隆时期大名鼎鼎的和珅。乾隆皇帝的大宠臣,曾经权倾朝野,富可敌国。这座府第,就是和珅在1776年受宠发家之初开始兴建,历经10年建成的一座豪宅。

和珅死后,嘉庆皇帝的弟弟、庆王永璘成为这里的第二任主人。但是由于乾隆皇帝最宠爱的小女儿十公主,也是嘉庆皇帝的妹妹固仑和孝公主,嫁给了和珅的儿子丰绅殷德,住在府邸里的东路,永璘就只能住在西路了。之后永璘和公主都不在了,到了咸丰二年,咸丰皇帝将此府给了他的六弟恭亲王奕,恭王府的名称也就延用到今天了。 走过的一宫门那个院落,是府邸的第一进院。现在来到二宫门前,这是府邸的第二进院。从府邸的建筑格局可以看出,当年和珅建宅的时候,虽然他的宅子占地比故宫小十几倍,他还是把故宫的主体建筑布局,尽可能地运用到自己的宅邸里。拿这第二进院来说吧,这是进入第三进院的过渡院落,就好像故宫从午门到太和门,进入三大殿前的过渡院落一样。

晋府壹号南大门 即将完美落成

晋府壹号

时势仍在造英雄,都市新贵的诞生孕育着新的高门大户。星河地产的新中式建筑则承此精华,在对门的打造上,匠心独运。晋府壹号南大门是尊贵与奢华的极致展示,将中国门风的典雅与威严集于一身,是五间一启的王府形制大门。借鉴了中国传统皇家建筑大门的规制,以名师巧匠精心雕琢。南大门分别设置有帝王门、人行出入口、非机动车出入口、地下车库、保安室。作为归家的第一道礼序,实现归家5大功能。在建筑外观上,大量沿用古代建筑元素,比如横梁,大宅尊贵,让人望而生叹;门柱,通体干挂珍贵石材,契合业主尊贵身份;大门铜壁灯,方正硬朗,线条简洁明快;门拔材质选用白雪公主玉石,兼具时尚而又不乏古典韵味。;汉白玉石狮子带来祥瑞之气。寓意为业主带来好运。

晋府壹号四期升级,荣耀再启

晋府四期作为核心位置的塔尖级产品,无论在位置、园林景观、产品设计还是户型方面,均有所提升。

纯铜外立面的设计形制,号称“个铜房子”。使建筑呈现出华贵、沉稳的恢弘气势;带装修双大堂,不仅是业主身份的彰显,更是其气质和品位的最佳诠释;独具匠心的户型设计,方正通透、三面采光,6米超大面宽客厅,超大景观阳台,湖景公园尽收眼底;另精心购置品牌电梯,轻松解决纵向交通。

晋府壹号四期产品力升级上展现了过硬的实力,点燃2019下半年,焕新运城房产行业,成就运城人居全新标准,致敬一个时代的焕新升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运城市北部新区涑水街与学苑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交叉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3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