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7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第一宗雄安土地挂牌出让,北京多楼盘推特价,多地房贷参考LPR定价平稳落地

发布时间: 2019-10-13 14:36:2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房贷新政LPR定价落地 深圳(楼盘)首套房贷款利率不低于5.15%

财联社10月9日讯,自10月8日起,新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全面参考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进行定价。昨日,记者从深圳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调整前后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水平保持稳定,按最近一期公布的5年期以上LPR计算,深圳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是5.15%,二套房是5.45%,与转换前基本相当。

2.9月龙头房企销售增速超预期

财联社10月9日讯,近期多家上市房企陆续公布的9月销售数据显示,9月百强房企销售强劲回温,同比、环比均显著增长。这一数据显然超出市场预期。受9月销售超预期影响,10月8日多家上市房企股价大涨。

多位房企人士对记者表示,四季度房企将全力冲刺全年业绩目标,不排除“以价换量”,考虑到去年四季度同期基数较低,龙头房企四季度表现仍可期,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压力不大。

3.多地房贷参考LPR定价平稳落地

财联社10月9日讯,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昨日正式“换锚”。这意味着,今后购房族的房贷利率会同时受到LPR、地区加点下限以及银行加点三方面因素共同影响。记者从一线市场调研发现,目前多个热点城市的个人房贷利率已切换为相应期限LPR加点的形式,但实际形成的利率与此前的利率相比变化很小。

4.三季度土地市场量价齐跌 房企拿地回归理性

财联社10月10日讯,近日,克而瑞地产研究中心监测的全国土地市场行情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土地市场形势较二季度更加严峻,在融资环境越发收紧的影响下,企业的拿地态度也转向审慎,市场整体呈现出环比量价齐跌的走势。

5.李嘉诚再卖资产:超40亿出售大连(楼盘)地产项目 孙宏斌接手

财联社10月11日讯,李嘉诚继续告别内地资产。长实集团(01113.HK)最近将大连市西岗山黑嘴子项目出售给了融创中国(01918.HK)董事长孙宏斌,作价超过40亿元。

目前,该项目地块已被融创壹号院项目的广告牌包围起来。长实确认该项目出售的消息属实。并称,该项目约在半年前达成了协议出售,四个多月前签约落实。

房企动态

1.融创中国:9月实现合同销售额约629.1亿元 同比增18%

财联社10月8日讯,融创中国9月实现合同销售额约629.1亿元,同比增18%。截至2019年9月底,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694.9亿元,同比增长16%,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2531.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4,590元/平方米。

2.万科A:今年前9个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756亿元

财联社10月9日讯,万科披露销售简报,9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20.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92.9亿元;2019年1~9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061.6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756.1亿元。

3.保利地产(600048,股吧):1-9月实现签约金额3467.73亿元 同比增长14.20%

财联社10月11日讯,保利地产公告,2019年9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71.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61%;实现签约金额368.14亿元,同比下降0.18%。2019年1-9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293.7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29%;实现签约金额3467.73亿元,同比增长14.20%。

4.东百集团(600693,股吧)9.56亿元福清市拿地 拟打造集“文商旅”于一体新地标

财联社10月11日讯,东百集团公告,公司以9.56亿元竞得福清市宗地编号为“2019挂-11号”地块。基于公司商业零售业务“深耕福建,走向全国”战略规划,此次竞拍该商业地块,旨在整体开发、修复及重现福清利桥历史文化街区,打造具有人文历史特色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和文旅新地标。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