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8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龙光地产以书为媒,将爱传递

发布时间: 2019-10-14 14:08:15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公益行动如今在社会已处处可见,同时也成为企业发展中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之一。很多企业在公益领域上的积极付出,为社会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这其中,就包括了总部在深圳的龙光地产(3380.hk)。

创立至今二十三载,龙光人在公益路上也走了二十三年。截至目前,龙光的公益足迹已遍布全国20城,累计捐款达6.8亿元,开展运作了100多个公益项目,共有20余万人受益。而与起初捐款为主的公益慈善模式不同,2016年龙光发起成立了“龙光慈善基金会”,在扶贫、教育和志愿服务三大板块之外,还聚焦到社区,倡导城乡互联,将集团所在城市资源引流至贫困乡村,共同建设美好生活。

2017年,经过五个多月的紧张筹备,龙光慈善基金会启动“龙光书苑”资助计划,由基金会提供标准化资助方案,社区物业提供空间及初期的运营服务,这是龙光在社区营造上踏出的重要一步。该计划旨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搭建邻里互动平台,让书苑成为邻里交流的“文明窗口”。“龙光书苑”以汕头及惠州为起点,逐渐往广西、深圳、广东佛山等铺开。据了解,2018-2019年,龙光慈善基金会计划新增建设10个龙光书苑。

龙光书苑只是起点。为了改善贫困乡村儿童的阅读环境,龙光以“知识分享”为切入点,从2017年起与深圳市少工委办公室、团市委、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等联合主办“童书乐捐”项目,在深圳、广州、南宁三地同步启动。

该活动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动员工及合作伙伴捐步,并组建了800多支队伍。历时23天,累计参与20万人次,为爱行走了22.7亿步。龙光慈善基金会相应向贵州、广东贫困乡村地区捐赠20万元购买优质童书。

“童书乐捐”活动也得到了龙光各个社区居民的点赞。有业主表示,书籍影响人的一生,通过这个活动希望把爱传递给乡村的孩子们。

走得再远,也不忘为什么出发。龙光以行动敬初心,将爱心延续。未来,龙光还计划引入专业组织开展社区教育、环保活动,同时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在结对扶贫区域举办亲子夏令营等,通过城乡互联让乡村拥抱更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