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11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不能逃离都市,如何实现“向往的生活”?(东湖湾)

发布时间: 2019-10-16 09:43:07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记得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中,有句台词:“真正的朋友就像健康,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意识到它的价值。”

健康是无价的,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毕竟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

生命走到最后,健康与否,决定我们是否体面离场。

然而理想与现实总是相距甚远,年轻时拿命赚钱,等年迈又要拿钱续命。

恨透了刺鼻雾霾,厌倦了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累于追求高速效率带来的烦恼,困于养老育子两难之地.....

被城市拘束太久,“逃离”成为热议!

社会飞速发展,健康却渐行渐远,康养已经成为全人类聚焦的疑难问题。遗憾的是,由于健康产业发展的特殊性,拥有较高的资金以及技术壁垒,供给存在巨大的缺口。

我们又时常因为房子的而被定格在某一城市某一个地方,就像观察哥时常提的一句话:“买到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每个人,都试图寻找一片淳朴自然,享受家与工作之外的第三种状态。放下桎梏,可以静坐听雨,品茗听琴;可以与志趣相投之人,切磋技艺;可以同一社区,三代人,两居所,各有所乐。

东湖湾

但要在这个钢筋水泥大楼林立,车水马龙雾霾爆表的城市里,找到一个可以找回生活本真的地方,的确奢侈。

相逢不如偶遇,长江源·东湖湾的出现,打出了目前市场少有的“健康"牌。说其自带优质基因也好,或是设计者追求生活品味也罢,东湖湾做到了将自然景观与人文环境融为一体,将所有都市的嘈杂、匆忙的步调隔绝;在声色犬马的闹市之外,寻觅了一份难得的宁静。

东湖湾

三晋望族,湖畔学府

长江源·东湖湾项目位于运城最为的三区(高铁经济圈、空港经济辐射圈、北城核心发展圈)核心交汇处,西靠规划的 1300 亩慧鸣湖生态湿地公园,尽享630亩湖景资源,堪称运城的黄金地段,未来可以同时享受各区的发展利好,极具升值潜力。

长江源·东湖湾项目先入为主,为区域发展埋下未来可期的伏笔。

在今年4月的运城市市城区建设系列规划宣介会上,市委市政府向全社会隆重推出《2035版大运城总体规划》,全面展示了市城区未来建设的崭新蓝图。将总面积80多平方公里北部新城片区规划成为一个“创新之城、生态之城、活力之城”,进而引领大运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东湖湾

将官道河、樊村水库、安邑水库、八一水库等有机串联起来,形成运城市城区“两横三纵八湖围城”的生态文化景观轴线。官道河水系规划作为北部新城的“引爆点”,项目总投资40-5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贯通城市南北的重要生态廊道,带来沿线土地的迅猛增值,带动周边房地产蓬勃发展,给未来的城市带来灵动和活力。

运城王府学校作为北京王府学校的分校,由北京王府学校携手山西长江源集团联合办学。课程、教学理念、师资力量都以北京王府学校为标准,学校总建筑面积 9.3 万平方米,同步北京王府学校的 K12 体系,配备幼儿园,并由小学、初中、高中构成12 年一贯制学校,也是运城最大的私立国际学校。

东湖湾

教育课程方面, 完全同步北京王府学校,引入国际先进的剑桥教育体系,并在山西省标准课程之上,加入多样的特色课程、英语加强课程和文化课程,未来无论是留学世界百强名校,还是参加国内高考,都具备绝对优势。

学校秉承“以德施教、育人为先、中西合璧、励志未来”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复合型精英领袖人才作为学校的使命。我们致力于建设一所有情怀的学校,践行有温度的教育;专注于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平等、适合、优质的教育。

长江源·东湖湾,法式湖居美宅,品鉴热线:0359-4191111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涑水街与安中路交汇处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5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