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8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2019年前三季度运城市区楼盘销量排行榜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0-17 08:55:31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经常会有网友问我,运城哪个楼盘卖的最好?也就是销量最高。同行之间在一起交流时也常常会讨论到这个问题。销量好的楼盘,代表该房企的“回血”能力更强,同时项目抗风险能力也就越高,当然房子的工程进度也有保障。

买房最担心的无非就是能否如期交房,我想这是大多数购房者选房时首要考虑的问题。转眼间2019年已进入第四季度,十月也已过去了一半,闲来回顾下2019年前三季度运城市区房地产市场的形势,主要从销量上来看:

2019年1-9月份,新房销售(备案)面积共计122.46万㎡,距离追平2018年的记录(144.7万㎡)已目标在望,相差无几,也就是一个月的功夫,预计2019年全年新房销售面积约170万㎡左右。

2019年1-9月份,新房销售(备案)套数共计9274套,过万指日可待。由上图可见,2019年运城房地产市场相对比较平稳,除了年初3-4月份市场热度较高之外,其余月份均比较平淡,直到“金九银十”才再度回升。

从以上数据来看,今年房产市场销量是要高于去年的,但不是说今年卖的房子就一定比去年多,还要考虑到相关部门的合同备案时间会有一定的滞后现象。

接下来我们回归主题,看看今年截至目前运城市区哪些楼盘的销量较高?2019年前三季度运城市区楼盘销量排行榜:

销售面积排行榜第一名:晋府壹号,107838.77㎡;第二名:仁和·五洲观澜,97319.18㎡;第三名:金悦华府,82957.08㎡。如按单一楼盘项目计算,五洲观澜项目B/C两区的销量之和136017.2㎡,已超过晋府壹号。

如按单一开发公司计算,金鑫房产旗下的金悦华府、华源豪庭两个项目总销量之和为161911.9㎡,绝对遥遥领先,这还不包含其在售的其他楼盘。

总而言之,销量排行榜排在前面的基本都是运城知名度较高的一些楼盘,包括圣惠嘉园恒大名都水岸华庭等项目。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西建、鼎鑫这些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销量自然也不错,只是以上数据中只统计了运城中心城区各楼盘的销量,并未包含经济开发区内楼盘的数据,故没有记录。同样也不包含未批先售,无证销售的数据。

距离2019年结束仅剩76天了,按照惯例年底之前依然会有一波返乡置业的浪潮,那么你觉得2019年第四季度的楼市走势会怎样呢?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