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2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地产美好生活全城发布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54:3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019年10月12日,“流经,更好的未来”宁波(楼盘)美好生活发布会,在宁波奥体中心拉开了帷幕。

发布会的开场,中国铁建(601186,股吧)地产即向宁波展示了品牌的辉煌历程与卓越追求。城市在发展,中国铁建地产也在不断进步,与宁波共成长的历程中,中国铁建地产还完成了都会雅居、江南院子、度假别院三大高端产品系的升级,生活家、生活荟的不断完善,让现场众多嘉宾点头称赞。

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丁建刚先生与大家共同探讨,湾头的板块价值前景,并表达对中国铁建地产为宁波带来美好的期许。根据他多年的从业经验与眼界,丁建刚先生表示,随着政策的提携、配套的完善,湾头可能是未来宁波最为活跃的板块之一,再加上媲美世界八大湾区的生态资源,宁波的人居高地将在湾头革新。

中铁房地产集团华东有限公司宁波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刚先生为我们打开了《世界入湾来》的精彩篇章,从城市发展、项目区位以及产品打造等诸多细节,为我们全方位解读了中国铁建地产为湾头带来的改变,和花语江湾的精工品质。情景秀《美好生活》的演出,让观众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花语江湾在宁波人居篇章里描绘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