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69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黄金水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发布时间: 2019-10-19 15:11:31

来源: 绿源新生活

分类: 业界访谈


10月17日,“黄金水岸小区•中华文明村”又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

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骞进和省文明办等领导带队,在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盐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苏引萍和安邑办事处的领导陪同下,全省各地市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专程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黄金水岸小区•中华文明村”,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日系列活动、传统文化建设、高尚公民评选、开展德孝文化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黄金水岸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各地市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等领导,对我小区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的具体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誉。

这也是“黄金水岸小区•中华文明村”又一次成为典型,成为可供社会学习的红色教育基地、传统文化传承之地、以及文明高地,正如当年的大寨一样。

黄金水岸

当年的大寨以“政治挂帅、思想领先的原则;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爱国家、爱集体的共产主义风格”成为全国人民的学习榜样。那么,今天的“黄金水岸小区•中华文明村”,大家都在学这里的什么?

黄金水岸

“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鼎鑫置业及旗下各小区将一如既往地与广大爱心村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携手同行,“奋进新时代 建设大运城”,为打响河东名片,力争再取新佳绩,再添新荣誉,再创新辉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东城区库东路1号(禹都市场北口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8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