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31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运城大数据产业园开工在即,携手中科三阳打造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 2020-03-07 13:32:44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我国城镇化的加速发展,未来城市将承载越来越多的人口,与此同时"城市病"问题日益严峻。为解决城市发展难题,实现可持续发展,建设智慧城市已成为当今世界城市发展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

  智慧城市就是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从而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

  其实质是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

  早在去年5月,中科三阳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就进入了公众视野。2019年5月22日,运城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2019年第二批工程集中开工暨中科三阳大数据产业园奠基仪式举行。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科三阳大数据产业园位于安邑西路和舜帝街交会处的西南角,占地60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众创大厦、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城市数据中心等。

  项目建成后将为智慧运城提供安全、可信、可靠的信息基础设施,通过城市级信息交换共享平台,实现智慧工厂、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环保、智慧旅游、智慧党建等板块的运行,帮助政府和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提升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发展效率。

  中科三阳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周边“大咖”云集,红星美凯龙、植物园以及特色医疗城项目都是2019年落地的重点项目,还有对面的北航光伏产业园,未来它们将携手增强周边区域的经济活力,共同促进运城经济快速发展。

  2020年2月24日,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发布的国有建设用地挂牌出让公告中,可以看到中科三阳大数据产业园地块的土地手续已经在办理过程中。

  3月5日,中科三阳负责人与运城建工集团工程负责人在项目地块,对项目前期施工计划进行了现场沟通,双方就进一步密切合作达成共识,狠抓细节、通力合作,将本项目打造成为一个融合活力、时尚元素,并实现生态化、科技化的现代创新型产业园区。

  随着复工复产的企业增多,中科三阳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启动的前期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期待项目早日开工!未来这里将崛起一座智慧型产业园区!助力运城产业升级,推动运城向智慧城市迈进!

  中科三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及行业应用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有信息系统集成、智慧城市运营、科技综合体开发等,能够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企业等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提供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等模式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