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23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运城水墨江南二期别墅空港首发 产品创新才是王道!

发布时间: 2020-03-23 14:00:27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水墨江南二期别墅空港首发!楼顶带有景观露台,一楼独享私人花园,在繁华的城市里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番宁静天地。我们挑选居所的目光愈发挑剔,然而能达到要求的房子却凤毛麟角。

  近两年,观察哥明显感觉到运城的开发商战略正快速地移向产品层面的竞争,越来越多的房企不惜砸下重金投入产品研发,而这一点从新入市的豪宅项目中也能管窥一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产品的巨大威力之于房企是真金白银般的存在,唯有在产品力方面研究创新才能赢得客户芳心,打造专属于房企的核心竞争力。

  纵观整个运城别墅市场,自停批别墅用地的政策出台以来,土地资源的性便成为别墅的最大卖点。随着纯别墅产品逐步退出市场,叠拼别墅已经成为别墅供求中不可忽视的势力,而如何用叠墅的置业成本让业主享受到独栋的功能布局与居住体验?观察哥觉得有一个创新产品做到了。

  那就是运城水墨江南二期推出的“叠墅产品”。

水墨江南二期

水墨江南二期内园林

水墨江南二期内小桥流水

水墨江南二期内亭台楼阁

  水墨江南定位于风格雅致的苏州园林式高尚住宅,尊重山西人居之上,将自然生态美景与江南造园艺术有机结合,完美融合南北不同的传统民居特色元素。让居者在花草、名木、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间静享人生,在曲径通幽、古韵今风中陶冶情操,打造一处“园中有宅,宅中有园”的雅逸生活。

楼盘网销售部水墨江南二期售楼部参观学习

  运城水墨江南二期别墅产品面积204—307㎡,人性化布局充分实现居者对空间的奢享,大开间大进深,南北通透,别墅级厅堂设计,以“礼仪之邦”的传统为血脉,以人本私享的空间规划,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与私密性,同时满足了每户业主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墅居生活。

A2首叠户型图

  除了在产品层面的创新升级外,随着经开区柳河东路跨铁路立交桥及舜帝街下穿立交桥的动工修建,运城水墨江南的区位优势不断升级。江南院落踞空港核心,机场商务圈、高铁商务圈10可体育馆15可达。

水墨江南二期卫星图

  3月22日上午,运城水墨江南项目开工仪式暨二期产品首发仪式在运城水墨江南项目盛大举行,吸引了众多本地知名媒体及购房客户到场参加。

运城水墨江南项目开工

运城水墨江南项目启动仪式

  水墨大宅处,绿柳映佳人,江南好风景,花开初识君。

  是时候,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了!

  水墨江南二期认筹活动:

  交5万排号,可享受开盘价6500-7000元/㎡(开盘选不到合适的房源,认筹金可退);

  交20万锁定房源,可享受比开盘价每平米优惠100-200元。

  认筹热线:0359-256226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空港区北区通达北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9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