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5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2022年运城土拍 | 首个新盘土地摘牌,这将是圣惠新区第三个拿到土地证的棚改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1-11 09:11:01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月10日,2022年运城土拍市场迎来首个新盘土地成功摘牌。

  YSGP-2104地块位于圣惠新区机场大道与货场东路东线交会处(位置如下图),面积5839.94平米(约8.76亩),容积率≤5.3。

圣惠新区规划图

  土地出让结果公告中显示,YSGP-2104地块由运城市海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得,成交价2735万元,合约312万/亩。

翰林学府土拍成交公示

  该地块为之前立项备案的市建·翰林学府项目用地(棚改),从备案信息可以看到,项目将新建1栋26层商住楼,1栋18层住宅楼,以及1栋地上2层商铺。建筑密度25.92%。

翰林学府备案通过

  项目虽然地块面积不大,但位置紧临机场大道主干道,交通便利。周边黄河世纪广场、国科·欢乐港等商场近在咫尺,还有已投入使用的第五幼儿园和红军小学圣惠校区为邻,商业、教育资源充沛。

  另外地块旁边的干河水系治理工程也在进行中,再加上干河公园的修建,未来也不乏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翰林学府鸟瞰图

  在整个圣惠新区的拆迁改造进程中,除了道路、学校、公园等基础配套的建设,也陆续出现了一些棚改项目楼盘,比如2021年9月同期拿地的上河观邸文墨书苑,如今随着市建·翰林学府(翰林学府项目片区之一)土地成功摘牌,也意味着这将是圣惠新区第三个拿到土地证的棚改项目。

  2022年运城土地摘牌,位于是圣惠新区片区内的市建翰林学府棚改项目。随着近两年棚改工作推进加快、项目手续办理速度加快,期待市场上出现一批品质高、性价比高的楼盘,来满足更多刚需购房者的置业需求,进一步促进运城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yuncheng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