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3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运城市人才公寓|盐湖区理想创业大厦和丰源居小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2-01-12 14:36:30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月7日,运城市人才公寓揭牌仪式分别在盐湖区理想创业大厦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丰源居小区举行。此次建设的人才公寓,是运城市构建人才安居保障体系、兑现人才政策的具体举措。

运城市人才公寓揭牌仪式

  理想创业大厦人才公寓

  位于中心城区人民北路理想创业大厦14楼、15楼,第一期已经有30间 人才公寓全面建成,每间公寓约50平方米,内部包含家具、整套卫浴厨具、空调、洗衣机等设施。同时,为入驻人才提供“河东书房”、书画室、健身区、舞蹈排练室、多功能会议室等,以及免费的创业培训、创业辅导、团建活动等服务。

  丰源居小区人才公寓

  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邑路与韦四街交汇处,第一期有60间人才公寓,每套公寓面积在40平方米至60平方米之间,并配备家电、家具等,确保人才拎包入住。

  人才公寓打破“常见小区—组团—院落”传统小区模式,以“小区—中央多层区块—内街休闲广场—住宅单元”的渐进式小区新模式。不仅从规划选址、交通区位、环境设施等方面通盘考虑,而且配齐了住宿、洗浴、餐饮、网络、休闲、健身等生活和休闲实施,为广大人才打造一个温馨的住所、休憩的港湾、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 yuncheng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