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4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星河新盘【晋府陆号】规划方案公示,占地93亩拟建13栋24-25层住宅楼!

发布时间: 2022-01-14 18:14:40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新年新气象!星河新盘【晋府陆号】规划方案公示,占地93亩拟建13栋24-25层住宅楼!

  楼市也迎来新风向。近两年运城楼市在房价不断上涨的风头上,迎来了一大波土地及新盘供应,市场逐步趋于平稳,并从中冒出一些高性价比的品质楼盘,这个阶段对于购房者而言,可以说是步入了买方市场的春天。

  时间来到2022年,在2021年底土拍市场集中挂牌的影响下,今年的楼市依然延续了去年供应量大的特点,新年伊始,便新盘动态频发。

  1月10日,圣惠新区新盘翰林学府项目土地成功摘牌,这也发出了2022年新盘动态的第一弹。

  1月13日,运城楼市迎来了2022年新盘动态的第二弹:位于槐东路以西、后稷街以北的星河·晋府陆号楼盘规划方案公示!

晋府陆号规划方案公示图


  公示信息显示:晋府陆号项目用地面积约62079.64平方米(约合93.12亩),拟建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17279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212528平方米,配套公建建筑面积约4751平方米(含配套幼儿园2600平方米),规划容积率3.5,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总户数1628户,停车位1954个(1.2个/户)。

晋府陆号位置图

  从地图来看,晋府陆号项目距离后稷小学非常近,距离大禹街即将建设的规划一中(小+初)也不远,假以时日槐东北路开通后,项目潜力也是非常大的。

  另外,有人问晋府陆号地块西侧怎么是弧形的?看完下面这张规划图你就明白了。晋府陆号的西侧规划的是公园绿地,而且东北方向还有两块教育用地。不过目前这些还只是规划,到时落地了再说也不迟。

晋府陆号位置示意图

晋府陆号规划图

  晋府陆号整体规划13栋24-25层住宅楼,舍弃了如今市面上常见的2T4设计,全部楼栋为2梯3户,大开间户型设计。项目主大门(东大门)位于槐东路上,南侧后稷街上有次出入口,小区内配套建设幼儿园。整体来看,楼间距最宽的还是主大门与中心湖景南北两侧的楼栋,这里也将是极佳的位置。怎么样,对于这个星河晋府系列的新作,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yuncheng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