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6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西建集团天茂房产美丽工地——天茂城

发布时间: 2019-09-18 15:23:53

来源: 西建天茂

分类: 本地楼市


一样的青春,一样的年华,我们选择了别样的人生。身处建筑行业,我们心中藏有对未来的渴望。

刚刚来到天茂城工地做安装技术员,面对新的工作和一些新的同事,多少会有些不适应,又跟大家不是很熟,觉得很难进入工作状态。“既来之,则安之”,我不断的调整自己,让自己尽快融入到新环境中来,现在的我早已跟大家玩的熟了,心里真的很开心。

在工作中,首先,我认为是要知己,所谓知己就是要了解自己,要清楚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其次是要知彼,即工作的具体内容,要了解这个工作岗位上都需要哪些知识水平和能力,及这个岗位的职业发展方向,将施工图纸和规范内容牢记在心中,严格要求施工班组按照技术规范施工,并严格把关检查。通过“知己知彼”来找准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每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才容易将自己的劣势转化为优势,才能将自己的优势发挥的更加突出,这对个人和企业来说是个“双赢”,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在工地上,每一个细节都决定着这个工程的工程质量,安装工程就像是人身体上的血管一样,为这栋大楼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从起主体的时候,安装就开始预留各种后期所需的洞口,以及接地方面的预埋,我会一项一项的对所有地方进行检查,后期会进入安装管道和电线,通俗的讲就是水电暖这一块,每一项都对以后业主非常重要,我会严把质量关,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心里有梦想眼中有渴望,背起行囊走四方去闯荡,艰辛与磨难激励我成长,把痛苦和委屈悄悄心底收藏。流过多少泪,受过多少伤,对挫折顽强抵抗不投降,亲人的期待给予我力量,别彷徨别惊慌,去选择坚强。梦想从未崩塌,砖瓦筑成大厦,把温暖祥和带到千万家。这里就是我家,我的梦从这里出发,让我落地就生根,给我阳光就发芽,终有一天会绽放成繁华。

来到续建三期项目部的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也很快就习惯了工地上的生活,在别人眼中会认为上班时间长,工作杂乱、单调乏味,但是在我心中这日复一日的生活中也蕴藏着乐趣。就是因为这每天长时间的工作,让自己更能体会到这份工作的性质与意乂,也更能明白时间的宝贵,也更加珍惜闲暇的时间,不断充电学习,在这段时间里自己收获了很多。

工地项目部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每天工作、生活、娱乐都在一起,感情也就越来越深,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生活中充满了简单中的温馨,这里是一个特殊群体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也是一个特殊群体在特定时期内的“小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美丽的青春,有的青春美丽在雪山哨卡,有的青春美丽在箐箐校园,有的青春美丽在无影灯下..。而我们工地人把青春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平凡而伟大的建筑事业,就是因为这平凡的工地人,才换来了四通八达的桥桥路路、喧嚣都市的霓虹闪烁,高楼大厦中那温馨的家。这就是工地人的付出,这就是工地人辛勤汗水的结晶,也是工地人远离家庭和亲友的最大安慰。虽然工地上工作和生活的滋味也有酸甜苦辣,但工地的人生是丰富的,工地的人生是光彩的,建筑人的事业是崇高的,我有幸来到一个和谐的工地,员工们齐心协力地、一丝不苟地劳作着,切磋着,快乐着,虽然大家都在各自奔忙,都在自行其事,其实都在统一指挥下步调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瞄准同一个目标,使项目早日竣工。我有幸来到一个奉献的工地,员工都在加班加点,或头顶烈日,挥汗如雨,或迎风冒雨,争分夺秒。工地还牵动着公司诸位领导的心,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让我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00元/㎡

楼盘地址:运城市学苑路与涑水街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0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