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6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运城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3年!贷款买房须知!

发布时间: 2023-10-20 14:37:21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023年运城房贷利率根据贷款期限有不同的利率标准,首套房贷利率为5年期以下(含5年)的利率是3.0%,5年期以上的利率是3.5%。二套房贷利率为5年期以下(含5年)的利率是3.5%,5年期以上的利率是4.0%。

若遇人民银行利率调整,在放款前调整的,执行放款当日法定利率;在借款期限内调整的,于次年1月1日起开始按相应利率标准执行。具体实际的利率要根据银行实际情况来定。

贷款买房须知" alt="watermark.jpg"/>

贷款买房须知

1、 借款一年内不要提前还款:贷款人最好不要在一年以内提前还款,因为大部分银行对此都有规定,必须满一年以后才能提出提前还款的申请,并且申请归还的金额必须超过6个月。

2、 贷款后出租住房要告知承租人:如果房屋在贷款后出租,那么出租者必须告知承租方此房屋已经被用作为抵押贷款了,否则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 不要遗失借款合同和借据:贷款人必须妥善的保管好贷款合同与借据,这些都是重要的法律文件,因为贷款的期限通常都是比较长的,所以一定不要遗失。

4、 提前还贷不要忘记要回保险费:贷款时贷款者都有缴纳相应的保险费,所以如果提前还贷一定不要忘记到保险公司退回保险费。

5、 贷款偿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贷款者在还清贷款后,需持贷款结清证明以及抵押房产证明到房管局撤销抵押。

6、 还贷有困难先求助银行:如果应该个人原因导致还贷困难,应该首先求助银行,向银行申请延长借款期限。

7、申请贷款前不要动用公积金: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在申请贷款前最好不要动用里面的资金,因为公积金贷款是以他的账户金额来确定贷款额度的。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