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2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运城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多少?公积金是一样的吗?

发布时间: 2023-10-18 15:48:26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想要在运城买房的朋友,可以了解购房贷款的首付比例。这样在买房时,方便准备好相应的资金。那么,运城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多少?公积金是一样的吗?

1447504224848.png

运城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

对于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20%,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30%。

运城买房不限购,只需要满足贷款的相关条件即可。不管是申请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还是申请组合贷款,都是可以的。并且,首套房与二套房首付比例执行一致。

1447504224848.png

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

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执行最低首付比例20%的规定,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的,执行最低首付比例30%的规定,贷款最高额度为80万元;

中心城区符合公积金贷款的购房户在三个月之内能办理预抵押登记的情况下,凭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办理贷款手续;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能满足需求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和商业银行组合贷款;

对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在首付资金进入所属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的基础上,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可直接受理和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对引进人才在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本市范围内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持备案购房合同及20%的首付票据,具有偿还能力的可放宽至最高贷款额度80万元;

开展关中平原城市群住房公积金协同发展,与关中平原城市群成员城市建立互认互贷合作机制。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