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6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房价“回调”信号已经出现?或将“深不见底”!

发布时间: 2019-09-22 16:09:2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019年,是房地产下跌的开始阶段,也叫热身赛阶段,这个时期房价下跌羞羞答答,欲盖弥彰,跌幅不大,买房者、地产商、开发商基本都在观望等待,至于等什么其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就是一种惯性的发呆,或者叫惯性痴呆,反正一个字就是呆,但是楼市调控政策也没怎么松动,整个房地产市场在参与者的发呆中处于胶着状态。

  房地产的产能严重过剩是不争的事实,在房地产行业内所堆积的资金是一个巨大的隐患,因为70%开发商的资金是来自银行贷款,房地产的产能过剩的危机会顺序 传到银行业,银行遭遇到风险首先会想方设法回收所有能收回的贷款,包括个人的不良信贷,所以经过2019年的热身赛后,进入到2020年后,整个房地产行业的风险被集中引爆,房价将迎来波澜壮阔的猛烈下跌。

  在这个阶段,房价、地价会出现同步猛烈下跌,不管是北上深广,还是二线、三线、四线、五线、六线城市,还是乡镇、村落,都会出现房价、地价的同步雪崩下跌,大批开发商将破产倒闭。

  三四线城市由于难以吸引外来人口持续迁入,这些地方的房子开始滞销。而一线城市和将近一半的二线城市,要么是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要么是副省级城市,要么地处经济发达地区,可以调动的资源多,能够吸引外来人口持续迁入,因而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最后的绿洲。这样的城市,全国总共也不会超过二三十个。

  很多房托及炒房者说不买房说明你自己没能力,中国房地产价格脱离价值畸形发展的实质:看看国际上的房价与家庭年收入之比吧: 世界银行的标准是5:1,现实中,美国是3:1,日本是4:1,发达国家最高的是悉尼8.5:1,纽约是7.9:1,首尔是7.7:1,新加坡是5:1,东京是7.9:1.而我国是20—30:1,北京、上海、杭州市40:1。这还是按高收入者计算的,实际上,很多家庭收入即使几百年都买不起房子。

  水越来越多,实体经济的堤坝却被拆的越来越低,此消彼长,堰塞湖已经快到极限了,一旦崩溃,滔天巨浪会冲垮实体经济的堤坝,随着房价崩盘的有价无市,潮水直接蒸发,谁是裸泳者就会一清二楚。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