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39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门:宁波限购政策没有任何变化

发布时间: 2019-08-16 10:54:0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本报讯(记者钟婷婷)这两天,不少宁波楼盘房产中介业务员在朋友圈传播一则所谓的“通知”,内容大致如下:从下星期开始,非宁波本市户口,无法再通过补缴个税的方式,来取得宁波限购圈内的购房资格了!

难道宁波房产限购政策有变?没有的事!

按照2017年10月发布的宁波楼市调控政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最多只能在限购圈内买1套住房,而且必须同时具备以下2个条件:1、在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行政区域内没有住房;2、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者社保,并取得书面证明。市住建局方面表示,从该限购政策发布以来,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变化。

按此政策规定,虽然没有明确说明一次性补缴24个月的个税不能获得购房资格,但记者就此咨询税务部门时,相关工作人员明确表示,通过补缴个税获得购房资格,“查出来的话肯定是违规的”。

记者从本地几家品牌房产中介机构处了解,他们都表示不会受理此类业务,也不清楚如何操作。不过,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市场上有一些小中介、分销机构,此前确有在帮非本市户籍的购房者代办补缴个税,以解决他们的购房资格问题。

“就是找一些空壳小公司,他们没什么员工,有一些空余的名额可以干代缴个税的事,费用估计在1000元左右。”不过,该人士也表示,“这种事也不能干得太频繁,被发现了会被相关部门拉进黑名单的。”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