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3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金磊中央城阳光助学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8-19 10:30:01

来源: 金磊中央城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8月17日晚上8点,由运城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运城市委、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运城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联合主办;南风广场运营管理中心协办;运城市金磊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出资承办的“阳光助学﹑圆梦行动”学文艺晚会在南风广场盛大举办。

开幕式首先在运城市映山红艺术团奉献的旗帜颂大型歌舞中拉开序幕。

王长科总经理介绍了金磊公司的发展历程,金磊·中央城棚改项目运营模式和企业精神。随后他满怀深情的讲到:“此次,为了帮助这些困难学生圆梦大学,由我们公司独家承办的“阳光助学·圆梦行动,”在全市率先资助十名最困难学生每人五千元,这一善举正是我们公司人文精神的体现,也是我们公司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是我们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提出的“扶贫攻坚战”号召的具体表现。”同时王总在致辞中表态:今后像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还会出资承办,我们不仅要盖一流的高品质的房子,更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和义务,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做贡献,不忘初心,为党分忧,为政府解困,为百姓服务,为住户服务!"

全市十三县市推选十名贫困学生以及五名金磊职工和回迁户子女,给予发放资助金和奖学金,以此鼓励。

受助学生代表表态发言:“一定不会辜负资助,进入大学好好学习,回馈社会,帮助别人,让大爱传承下去...

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昌勤先生鼓励受助学生一定要珍惜社会这种大爱,特别感谢金磊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出资承办这次活动。

晚会还有相声、歌唱、小品、器乐独奏等节目,此次参加演出的演员均是义演,来此各相关单位职工及周围群众数千人相聚在南风广场,观看节目,见证善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人民南路和禹都东街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8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