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0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8月31日运城市中心金磊中央城开盘,首付的价格真是...

发布时间: 2019-08-24 09:56:05

来源: 灵通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运城房产行业这两年发展迅猛时不时爆出有地产商拿下新地皮房价也是水涨船高不少还没买房的小伙伴们都有担忧大运城的房价是不是会在某一天破万讲真,现在想要在运城占有一席之地实属不易为了小伙伴们的安居,小编就算是跑断腿也是心甘情愿,这不,今天小编又出去侦查了一番,发现在市中心一个楼盘即将开盘,时间就在这个月底,8月31日, 开盘有特价, 升值潜力大,还没有买房的小伙伴可要留心了,毕竟这个开盘,是时下十分流行的带装修小户型公寓,抢手的很, 总价低  首付少 , 月租抵月供 ,不仅可以自住,还能投资。

 金磊·中央公馆全智能轻奢公寓 ,33-66㎡全能公寓阔绰空间,3.5米层高,整体功能科学规划,多变灵动空间 享受自在生活,另外,位于运城市中心的带装修公寓,租金可达1500元,月租完全抵月供。

居核心  十分便利

金磊·中央公馆,位于南风广场东200米禹都大道南,以南风广场为核心,所有的大型商业圈汇聚于此,恒隆国际、南风百货、南风新天地、华曦广场吃喝玩乐购,万般繁华,环伺左右。

拥繁华智能社区

社区一站式商业配套,中西餐厅,13县特色小吃,咖啡馆,电影院,雪茄室,斯诺克台球室,红酒品鉴馆,大中小会议室,...一应俱全,满足您的一切生活需求,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醇熟配套,工作之余,享受生活的美好。

金磊·中央公馆

采用独特的回廊式天井设计,区别于其他项目的筒子楼设计。采光更好,通风更好,视觉更好。

享轻奢  拎包入住

带装修、带装修两种标准,满足不同业主需求,高端家装品牌,装修风格引领时代潮流,完美户型空间设计,人性化细节考量,更显高端品质,另外,带装修公寓均采用国际家装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箭牌智能马桶,箭牌恒温花洒、瑞士卢森木地板小米全屋智能家居,小编在偷偷告诉你们个好消息,现在交1万抵3万 ,

火热登记中...

8月31日还能享开盘特惠价哦,除此之外,金磊·中央城为回馈新老客户三重好礼送不停! 

惊喜一

钥匙扣、电子笔筒免费领,领取方式见文章底部留言。

惊喜二

公寓、商铺每组成交客户来营销中心,领取金逸影院电影票两张。

惊喜三 老带新政策 

在开盘之前,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一套,并在开盘当天成功签约,奖励一年物业费抵用券

给人生更多灵动空间,给未来更多价值空间,抓住好时机,抢先入手金磊·中央公馆全智能轻奢公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人民南路和禹都东街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8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