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23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理想创业大厦】运城互联网+新媒体电商创业基地虚位以待!全城招募创业者入驻!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14:22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商铺投资


  返乡创业、回家发展,是在外河东儿女始终不渝的初心和了却浓浓乡愁的美好愿景。

  理想创业大厦位于人民北路与条山街交界处(紧邻理想学校南侧),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北部新城核心区域。理想创业大厦致力于打造我市高端的双创基地,为区域创新创业和人才发展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是广大创业者的首要之选。

理想创业基地招商公告

  招商详情

  理想创业大厦结合自身优势,顺应运城返乡创业人员的需求组,将大厦10楼整层打造成为创业孵化基地,基地现有100㎡--1000㎡的创业办公空间。

1.png

  招商条件

  理想创业基地目前已经入驻字节跳动、阿里巴巴、运城掌上生活、阿立云、天星传媒、灵瑞科技、石蚁文化、知然网络等互联网科技公司。

  现面向全运城招募互联网+、新媒体、文化传媒、视频、直播、人力资源公司及各类优质创业项目入驻。

2.jpg

  配套服务

  创业大厦利用底层和顶层的优越位置打造创业孵化、生活一条龙服务平台。配备大型的多功能会议室,为创业者举办各种创业培训、产品推介、项目路演、大型商务会议接待、公司聚会等各种活动;引入北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办北城“一站式”服务窗口;引进大型连锁商超及品牌餐饮,更好的解决了年轻创业者的就餐问题;打造精品创业者公寓,为广大创业者提供环境好、性价比高的居住环境。此外,大厦还配有健身房等休闲活动场地,为满足年轻人的业余健康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厦环境

7.jpg

▲北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8.jpg

▲河东书房

9.jpg

▲生活超市

10.jpg

▲会议厅

11.jpg

▲路演中心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