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5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运城买房首付3万、5万、7万?首付几万买房靠不靠谱?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 2021-07-25 17:26:29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7月份,运城多个楼盘出现首付3万,5万,7万的买房广告,这波操作是怎么回事?首付几万买房靠不靠谱,运城买房首付几万你怎么看呢?楼盘网小编做以下解读:

首付几万靠不靠谱

来源:贺博说房视频

  众所周知,买房一般首付在30%,运城市场现在一套房子的总价在七八十万,甚至上百万,细算下来,一套房子首付怎么也在二三十万,首付几万怎么能买下一套房?

  其实说白了就是首付分期,也就是将首付二三十万的房子分期分批支付,比如说:买房先付5万,剩下的20w,一到三个月之内还清首付,说到底就是缓兵之计,并不能真正降低首付比例和首付金额,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刺激市场,促进销售,减低首付门槛,从而达到快速卖房的目的。

  要是这种情况下,大家就要注意,如果市场上出现这种促销手段,如果是单个项目,只能说明这个项目因某种原因出现销售困难,急需破局回笼资金,而如果是多个项目,很明显就是市场供大于求的信号,楼盘去化压力增大,降低准入门槛,提前锁客。

运城首付几万

  首付几万买房靠不靠谱?能不能买?运城楼盘网小编认为:首付几万买房是真的,但很明显也是房产开发商为锁定购房者而采用的一种手段。低首付固然降低了买房的门槛,但不要高兴的太早,一定要认清一套房子的总价,以及掂量清楚自己后期的付款能力,不要因为首付几万的诱惑,而一时冲动入了坑,等到两个月之后补尾款时才后悔莫及,甚至买房不成还要赔付违约金,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 yuncheng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