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1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运城吾悦广场商铺怎么样?商铺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1-08-27 09:26:17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商铺投资


运城吾悦广场耀居北城未来核芯,打造约79万方商业综合体。以城芯聚潮流,以城市发展潮流驱动商业潮流、生活潮流,打造未来美好人居生活圈。那么,运城吾悦广场商铺怎么样?运城吾悦广场商铺值得投资吗?

1.png

大势所趋 潮定中芯

  城市机遇当前,选对才是硬道理。自运城2035大规划中,确定运城“中优、北进、东拓、西联”的空间发展策略以来,新城控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筹建运城吾悦广场项目,占据运城“北进”发展布局“商务中芯、创新中芯和高教中芯”三大规划功能中芯。借势城市发展潮流,链接城市繁华。

2.png

人潮通路 辐射周边

  人潮中芯,即需求重心。运城吾悦广场据未来北城城芯,总建筑面积约79万方,配套吾悦华府4000余户,约1.4万稳定消费客流,周边3公里范围内,规划人口约30万人,人潮环伺之地,机会与财富并存,商业与繁华并茂。

  同时,运城吾悦广场东连南北主干道人民北路,南临涑水街横跨东西,中部由大禹街贯穿,距离高铁站直线距离约3公里,距高速出入口直线距离约3.2公里,距运城机场直线距离约7.1公里。强劲的地理优势和虹吸效应,每天为运城吾悦广场带来数十万流动人口。人潮集聚城芯,繁华招收即来。

运城吾悦广场区位图

品牌荟萃 时尚潮芯

  时尚前沿,也是生活的潮流所向。运城吾悦广场依托14000+战略合作品牌,7000+专业商管团队,构筑约9万方大体量商业中心。星轶影城、多奇妙乐园、 银鹰珠宝、中国黄金、周六福等众多品牌已意向入驻,既新奇又时尚,为运城人居提供前卫、潮流、多样的生活体验,并享受行业潮流名牌带来的强大服务效应,为一个区域的生活方式提供更多可能性。

3.png

文化潮芯 打卡圣地

  现代化的成熟商业最大的特点就是业态丰富,既是人潮中芯,更是潮流前沿;即有新旧文化的碰撞,亦有新旧交织的人与事,门里是完全现代化的生活方式,一步之遥,恍若隔世,成为城市新潮的封面。

  作为吾悦广场大商业的补充,运城印巷在建筑形式上对标成都的宽窄巷、太古里,围绕盐韵文化、关公文化、晋商文化,将地域特色和商家主题融合。打造一条集合潮流餐饮、儿童娱乐、酷炫电玩、文艺书吧等在内的24H情景体验式活力街区,站立时尚潮头,引领运城消费风尚。

  运城吾悦广场商铺怎么样?运城吾悦广场商铺值得投资吗?

运城吾悦广场商铺投资

  运城吾悦广场,以底蕴城市商业主场之势,将传统与现代融合,约79万方商业综合体,以迭代一座城的胆识和远见,引领一座城市的繁华潮流。

  运城吾悦广场商铺【运城印巷】,建面约40㎡-60㎡灵动空间珍珠铺,首付20万起,火热招商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运城市人民北路与大禹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9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