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1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10月30日,金科好运城营销中心开放!这家新晋外来房企,果然还是不一样!

发布时间: 2021-10-30 17:31:48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 2021年,上市房企金科进驻运城,选址鲜有问津的高新区舜帝陵大学城片区,规划千亩大盘。

  • 金科·好运城位于复旦大道以南,体育场对面,东侧是3000亩的运城学院,西侧是1800亩的舜帝陵公园。

金科好运城位置.png

  不过,金科速度够快。9月19日,金科品牌体验馆开放。10月30日,金科·好运城营销中心盛装亮相。这次,不仅是金科好运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更是一次与运城市中恒实验学校签约的强强联手。

1.jpg

  |10.30金科·好运城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

  这是一个“非常有记忆点”的售楼处,纵观整个营销中心共分上下两层,整体建筑设计充满细节,在这片区域内独树一帜;营销中心内完全是一个沉浸式体验社区,将人们需要的各色体验全方位包裹。

  |金科·好运城项目营销中心实景

  金科·好运城项目总体规划482亩,近500亩的大盘中,除了住宅以外,还规划了配套的商业和学校。这意味着,它有足够的空间来施展不一样的东西,给买房人完全不一样的购房体验,让人耳目一新。

金科·好运·翰林苑

  金科·好运城首期建设项目金科·好运·翰林苑于8月26日备案通过,项目占地131亩,容积率2.7,将建10栋26层住宅楼、2栋2层商业楼。金科·好运·翰林苑目前推出了建面约95-140㎡的户型,最小95㎡可以做到三室,最大140㎡为四室。

项目效果图.jpg

  就拿这个户型面积区间来说,对刚需十分友好。现在共有115㎡和140㎡的样板间,供购房者参观。

  |115㎡三室两厅两卫样板间

  |140㎡样板间实景

  金科·好运·翰林苑项目已于10月28日开启认筹,在售房源为1/2/10#楼。据悉,该项目首批房源以4字头入市,比市区六七千的房价足足低了2000多。现在认筹,你就还有可能抽到“五菱神车”。买房送车,可谓是安家高配了!

3.jpg

  上市房企的金字招牌,加配套丰富的大盘规划,再加上美丽的价格,这样的楼盘是你的菜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复旦大道与运泓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9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