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7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运城西建新楼盘天茂长郡规划公示,紧临中银大道又是妥妥的北区核心!

发布时间: 2021-11-10 08:52:37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很多“西建粉”都知道,西建在开发天茂城小区之后,还规划了“三郡”,分别是和天茂和郡天茂上郡,还有天茂长郡。

  目前天茂和郡和上郡的开发建设及销售都已接近尾声,只有位于中银大道的天茂长郡还迟迟没有动静。

3.png

  这不,好消息来啦!山西政务服务平台显示,运城西建新楼盘——西建·天茂长郡小区项目规划方案正式公示!

2.png

  天茂长郡位于永乐街以南,中银大道以东,用地面积约30305平方米(约合45.46亩),项目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90914平方米。

  项目规划方案容积率3.0,建筑密度25%,绿地率45%,停车位764个(1.2个/户)。

4.jpg

  从规划图来看,天茂长郡主要规划以17层小高层为主,搭配2栋两梯三户的26层(以最终建设为准),看上去还是非常nice的。

  买房就是买地段,从位置来看,天茂长郡位于中银大道与永乐街的交会处,可以说是北城核心的位置,周边生活配套非常丰富。

  而且将来随着永乐街和槐东路跨机场大道立交桥的修建,项目周边道路四通八达,交通极为便利。

1.jpg

  最重要的是,目前中银北路的修建也已提上日程,作为南北中轴线,红线宽50-56米,绿线宽90-96米,相比两侧的人民路和槐东路,道路宽敞且绿化较多,妥妥的C位。

  而中银路的北端,还有西建的两个项目,天茂上林苑和天茂紫宸。据悉天茂上林苑已经开始进场施工,未来西建除了“涑水街三盘”(天茂城、和郡、上郡)之外,还将拥有“中银路四盘”(上林苑、紫宸、上郡、长郡),各个都是主干道和好位置,着实让人羡慕。

5.png

  话说回来,长郡这个小区虽然总体规模不大,但胜在其占据核心地段,另外还有西建品牌实力及一如既往的精工品质加持,这个小区你会考虑吗?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