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5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中梁观云台|区位决定价值,前瞻眼光的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

发布时间: 2021-11-11 10:09:18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在城市熙熙攘攘奔波劳碌的你和我,从繁忙工作的电脑前或者在各类饭局的觥筹交错中难得一刻放松,那么我们努力工作的本质是什么?

  努力工作当然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而选择在哪里定居,选择什么样的居所,也是生活的重中之重。

运城中梁观云台

城市向东 亮剑运城锋芒

  运城的发展一直向东,从城西、到沃尔玛-万达商圈,河东东街片区将是发展的最后一片价值高地,它代表运城未来30年发展潮向。对于大多数居者来讲,选择一片有城市价值的净土,可以跟随着规划带来的丰厚红利、还有城市建筑的日益丰满,让自己的身价、身份随着水涨船高。

  河东东街片区,作为运城发展热土,以板块能级飞跃,敬献运城理想生活。

三区交汇 城市发展中轴

  河东街东街片区西接老城区,北连经济开发区,东连空港新区,三区围合,是运城经济、政治、文化发展枢纽,正以蓬勃向上的昂扬姿态,引领大势不懈奔跑。

  城东一路向东,借助一系列利好政策加持,崛起一座繁华新城,聚焦运城未来城市之光

商业生态并行 立序主场未来

  好的居所除了拥有住的属性外,更重要的价值是对外部稀缺自然景观与周边配套资源的享受和占有。

  凡是伟大人居作品,有一半价值都来源于项目的风景。如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香港维多利亚公寓、以及上海的汤臣一品。

  城东的规划方向以宜居、生态为方向,以恢弘商业发展规划为配套,汇聚运城发展精粹,以繁华商业旗舰与自然生态打造生活版图,打造未来生活主场之心。

商业矩阵 肇启城东繁华

  河东东街片区规划酒店、休闲、文化、办公、双创、社区生活六个主题商业中芯,以中梁观云台为原点,皆在项目半径1公里的黄金生活圈。

  城东,以运城封面的发展之势,以巨幅商业和生态居住规划迅速崛起,滋养运城的日常繁华万象,让宜居和缤纷商业在这里每日上演。

  中梁地产以城市板块运营者,强势入驻城东,为改善运城人居、打造4.0智慧社区坐标,面对运城人的前瞻眼光的考验,是宜居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