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6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运城中梁观云台 | 什么叫住的好,这里更有发言权!

发布时间: 2021-11-28 16:00:09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除了强实力高颜值有内涵之外,我们来看看中梁观云台给运城的居者们还带来什么惊喜。

双漫步跑道

  中梁观云台规划南北两大漫步跑道,饭后时间在楼下徜徉漫步、或者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快跑,享受一把感受心跳和脉搏的悦动之旅,在满是绿植包围着的小区中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连停下来的喘息的时间似乎都变得更加清新香甜了起来。

  双跑道避免了单跑道上人数过多的问题,将跑步爱好者适度分散,减少了在跑步过程中人数过多、节奏不一的影响,最大限度优化居者的跑步体验,纵横跑道,无须花过多时间谦让其他人,而更多感受自己跑步时的愉悦心情。

1.png

五进归家礼序

  从大门到公共空间、到私密空间的五重归家仪制,营造出归家的尊崇仪式感和主人的身份和排场。庄严厚重的大门,饱含着项目的高端形象,跨入大门的那一刻,居者的身份感油然而生,穿越重重园林到所在单元的入户大堂,家园被包围和保护,尊贵私密不言而喻,优雅生活从此开启。

2.png

五悦全龄配套

  悦美、悦趣、悦健、悦居、悦养——五悦主题景观,融汇“风光戏水池、儿童游乐池、景观慢跑道、缤纷运动场”等全龄配置,人性化打造孩子的游乐场、活力的健身场、高雅的社交圈、长辈的颐养地,让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能在中梁观云台找到盎然趣意。

3.png

4.0智慧社区

  如今的智能化,已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小到家庭智能化,大到小区智慧化,都在重新定义“幸福人居”。

  中梁观云台社区植入“智慧安防、智慧通行、智慧健康、社区管理、人性化设施”等多重配置,以科技赋能成就24H智能住区,以智能科技解构生活空间,让日常变得非比寻常,让未来智造现在!

4.png

  中梁观云台,以智慧科技赋能生活,细节尽显尖峰生活礼序,倾力打造4.0智能WEI社区,这便是居住的“未来”,是运城生活进阶的不二之选,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运城市安邑路与河东东街交汇处往北约3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