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73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运城吾悦广场商铺怎么样?能不能投资?

发布时间: 2021-12-09 09:42:05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商铺楼讯


要让商铺价值“+”分,首先看地段

  运城印巷主题金街商铺,位于运城市盐湖区人民路与大禹路核心主干道,毗邻吾悦华府大型高端住宅小区,背靠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周边高知聚集,带来诸多高端消费客群。

  运城市北城区发展至今,有政府大力支持,从行政配套到交通路网一路加持:项目距运城高铁北站直线距离约3公里,项目距运城张孝机场直线距离约7公里,第一医院近在咫尺,交通路网畅达全国,畅通城区各区域。盐湖区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随着发展建设的不断完善,商业需求的不断提升,价值、价格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投资运城印巷商铺,商业“钱”景无限。

1.jpg

要让商铺风险“-”分,开发商很关键

  新城控股集团是全国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深耕地产28载,新城控股集团成为业内领先的综合性地产集团,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截至2021年11月25日,已进驻中国140个大中城市,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超700个,全国共184座吾悦广场,运城是第130个吾悦广场。新城控股集团拥有全国性的商业地产建设团队、全国性的商业管理公司,形成了商业地产的完整产业链。

  新城控股集团拥有全国性优质商业资源,与多家国内外一流的品牌商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吾悦广场拥有一支专业的商管团队,包括行业内至优的招商和营运团队,并创造连续多年商业繁华地标的行业纪录。投资跟着吾悦走,买铺就买吾悦铺,投资运城印巷金街商铺,风险大大降低。

要让商铺收益“x”倍,客流量要稳

  运城吾悦广场项目紧邻运城北站,作为黄河金三角区域一个半小时经济核心枢纽和重要交通枢纽之一,运城北站年客流量不言而喻。

  项目链接吾悦华府近万人社区,有稳定的固定消费客群,最重要的是与约9万㎡运城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形成双核人流引擎,根据全国已开业的吾悦广场数据统计,商铺在这里基本无需担心客流量不稳的问题。

2.png

要消“÷”运营负担,得看商铺本身属性

  运城印巷主题金街商铺,约6米层高经营空间,灵活空间自由组合,户型方正,使用率高,一铺多功能,满足餐饮、教育、文化、零售等多元化情景消费,轻松掌握财富先机,自在实现资产升级。

  全天候灵活经营,弥补品牌体验中心经营时长,同时形成业态互补,浓厚的区域文化特色及百变商业形态,与旗舰大商业相辅相成,满足百万人潮的消费需求,形成24小时繁华不落幕,营造全天候缤纷生活。

  最大化保证商铺运营的多样性,尽可能消除运营负担,保障商铺长期稳定利润率。另外,沿街金铺户型好,约40~60㎡科学面积,容易出租,租金单价高;易融资,易转手,投资自营两相宜,不用担心商铺空窗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运城市人民北路与大禹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9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