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拼团购房17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运城和盈观海户型296㎡湖海大平层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12-18 16:53:28

来源: 运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一面俯瞰霓虹,一面拥揽静谧是何感觉?畅享禹都公园的负氧离子,漫赏禹都湖畔上瑰丽的云彩又是何感受?闲来无事莳花弄草,于露台的躺椅上悠闲地晒着太阳又是何感受?运城和盈观海户型296㎡湖海大平层让你心中所想所盼皆变成现实。

运城和盈观海户型296平米

  采用大面积落地玻璃窗,“巨幕视野”一览无遗俯瞰壮美湖景,饱览5000亩禹都湖畔盛景,感受自然之美;3.3层高,实现空间最大化,阳光与生活交融,湖海与清风相伴,让闲适生活满溢阳光与温暖,使心境豁然开朗尽享湖海之上的高品质舒适生活,时间不断延续,空间亦也如初。

和盈观海户型296平米落地窗

  和盈观海户型打破传统空间的桎梏,以约296㎡湖海大平层270°观湖视野,打造融进禹都公园的空中花园,在这一方天地中里,是爸妈的立体“花园”;白日,或莳花弄草;修篱烹茶或约三五好友偷得浮生半日闲;是静谧专属空间;入夜,或秉烛赏海棠,醉卧眠芍药或摘星半月,听湖如梦,是孩子的天然画室,支起画架,拿起画笔,凭栏远眺,画一画和盈观海的一年四季,禹都公园的虫鸣鸟叫,也是孩子探索世界的旅程。

  无论改造为儿童乐园还是攀岩墙,每一天都有新的发现,更可以是孩子解锁想象力的成长天地;清风光影,雨后斑斓,都成为ta成长最好的伙伴,遗失的生活真意被发现、拾起;身在繁华,心在闲暇;这就是和盈观海瞰湖空中花园,精心植下的生活底色,生活所有的想象。

运城和盈观海户型296平米空中花园

  在这里,变成了生活,以空间尺度诠释生活之美,以尺度与创新,重新定义少数派的峰层生活,和盈观海户型296㎡湖海大平层,比肩一线豪宅空间规划,营造奢想生活,约16.8m景观面,极致瞰湖视野。

和盈观海户型296㎡

  顶奢中西双厨设计,奢想人间至味;多套房设计,多重奢适私密;餐客一体化,有限空间呈现无限美好;观景、用餐、欢聚、娱乐,生活美好时间彼此分享。

  运城和盈观海户型296㎡湖海大平层,于禹都公园之上,尊享惬意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河东东街延长线和韩信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38 转 6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ncheng0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